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papa777
2010-03-16 3:30 PM
版面: 機車使用心得區(含大陸地區測試回報)
主題: [分享]Barrage 5W50 in 光陽G4
回覆: 4
觀看: 3395

沒辦法阿 就中毒了
不過因該我不是第一人啦
同事也有人中毒了喔~~!
哈哈
俠大真厲害 賣這麼棒的油 讚啦~!
papa777
2010-03-15 11:48 PM
版面: 機車使用心得區(含大陸地區測試回報)
主題: [分享]Barrage 5W50 in 光陽G4
回覆: 4
觀看: 3395

[分享]Barrage 5W50 in 光陽G4

3/12日把機油換上試騎了一下,感覺震動有小一點點,但是加速力道變得相當平順,不會頓了。

隔天又加了5C.C的DNA,一整個感覺更不一樣了,拉轉更快更有力了,害我一直加速又減速再加速,感覺動力隨傳隨到,讚啦~~!
papa777
2010-02-01 11:00 PM
版面: 新手報到區
主題: [報到]小胖
回覆: 24
觀看: 9685

恭喜加入 微坡家族 好東西大家分享
papa777
2010-02-01 10:58 PM
版面: 新手報到區
主題: [分享]新手報到~阿祥
回覆: 17
觀看: 6656

歡迎新朋友喔 小心前輩的荼毒 哈哈
papa777
2010-01-30 11:07 PM
版面: 新手報到區
主題: [報到]新人來報
回覆: 13
觀看: 5792

[報到]新人來報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會知道WILLBO機油是參考家族中
前輩的文章之道的
我目前的車是 Santa Fe 2.2 CRDI
家族中不少人是用這支油
就這樣 我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