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zardli
2010-11-22 9:25 PM
版面: MagicTec ATF 變速箱油心得區(停售)
主題: [分享]3菱連射1.6 第一次換變速箱油心得
回覆: 10
觀看: 4545

基本上我是認為原來的煞車系統就已經有原因的可能性比較高(或是需要保養或更換相關零組件),我怎麼想都不覺得換個機油會造成煞車不夠力,應該是原來因為機油比較遜,所以開得比較慢,現在換了一款比較好的機油,所以油門會採得比較深,跑得比較快,自然就比較會覺得煞車不夠力,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zardli
2010-11-22 9:15 PM
版面: EOS API SN 機油心得區
主題: [分享]EOS 10w40 in Corsa 1.2 + DNA
回覆: 7
觀看: 4435

哈哈,經過我10w-40第二桶油的測試,一如之前預告的,我相信這桶會跑出更好的成績,果然,今天加完後油耗是392.8/25.40=15.46,以此台車的油耗來講我認為已經算是不錯了,當然中間除了有跑市區,高速公路也是必備的,我原本還想說這桶油在市區還塞了不少時間,想說還是會維持在14.xKM/L,想不到會超出預期,這款油實在是太適合想省油的CORSA 1.2 自手排車主。
zardli
2010-11-22 1:34 PM
版面: MagicTec ATF 變速箱油心得區(停售)
主題: [分享]3菱連射1.6 第一次換變速箱油心得
回覆: 10
觀看: 4545

Re: [分享]3菱連射1.6 第一次換變速箱油心得

在第一次換油之前就爬了很多文章.. 啥換油也要換煞車皮 ..:roll: 講給保養廠的聽..他馬上狂笑不已 :-): :-): 因為從沒換過原廠的礦物油 :twisted: 因該不會有打架的問題... 換完之後開沒5公里... 轉個彎竟然煞車煞不住.. :-o: :-o: 就只是換變速箱油歐 ... :-o: :-o: 又回去換煞車皮... :cry: :cry: 換保養廠的去試車.. :-D: :lol: 他回來的表情是 :| :| :| 煞不住 換了陶瓷煞車皮+碟盤研磨 2800 :cry: :cry: 又開了5公里又回去換機油芯hki .. :) 油門輕很多 :arrow: ..本來用...
zardli
2010-11-22 10:21 AM
版面: 哈拉聊天區
主題: [閒聊]車又壞了..真賭爛
回覆: 22
觀看: 5238

Re: [閒聊]車又壞了..真賭爛

後來我就扔了,沒修 :-): 因為 LA NEW 換底的報價,我記得好像是 900(不知有無記錯) 但我的那雙新買才 2800,換個底就要 1/3,乾脆買新的不是嗎? :wink: 重點是換底還要等一個月,因為工廠在越南..... :8-O: 不過之後,我就改買 K-SWISS 了,LA NEW 就不再碰了..... 8) 環保是好意 :?: ...但也不能環保成這樣吧...... :8-O: 環保是說鞋子壞了幾年後他會分解 :idea: 而非說我鞋子買了沒常穿,他卻環保分解了.......... :8-O: :-D: 鞋子粉掉還算便宜哩~現在一堆歐系車的線材都是環保的~~一樣會有粉的問題~...
zardli
2010-11-16 10:45 AM
版面: 機車使用心得區(含大陸地區測試回報)
主題: [討論]今天生平第一次換上 EOS 5W50後....哇靠....讚個亂七八糟.
回覆: 72
觀看: 47019

基本上已經加了幾年在機車上了~~其中有一台摩托車一直纜的換~~不知道已經跑N的1000公里了~~看起來還是很會跑~~哈哈~~不過短程居多~~
zardli
2010-11-09 11:51 PM
版面: EOS API SN 機油心得區
主題: [分享]EOS 10w40 in Corsa 1.2 + DNA
回覆: 7
觀看: 4435

nocode 寫:小排氣的 corsa 還是 10w-40 + dna 才是王道
版上的 corsa 大大也都吃這樣的配方
說實在的~的確是這樣沒錯~~^^
zardli
2010-11-09 11:13 PM
版面: EOS API SN 機油心得區
主題: [分享]EOS 10w40 in Corsa 1.2 + DNA
回覆: 7
觀看: 4435

xobmw2003 寫:微波系列都很好用唷................
每一款油都有她的特性,不同的車跟不同開車的環境都還是會有適合的差別。不過共同的特性就是"滑"
zardli
2010-11-09 11:12 PM
版面: EOS API SN 機油心得區
主題: [問題] 請問輕型貨車能使用嗎
回覆: 10
觀看: 4971

howcom88 寫:回俠大 使用出光5w50 馬上吃機油 引擎要大修 = =\
真害
貨車引擎有這麼爛喔@@" 還是說因為貨車本身負載就比較重,又換了比較濃的機油造成引擎阻力,加成下~~引擎就這樣掛了~~@@" 亂猜的~~ XD
zardli
2010-11-09 5:30 PM
版面: 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主題: [問題]barrage 5w40
回覆: 3
觀看: 3430

如果買的到黑的微坡機油~那我相信~~一定是假的= ="
zardli
2010-11-09 5:29 PM
版面: 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主題: [分享]第一次使用 Barrage SM
回覆: 15
觀看: 9880

Re: [分享]第一次使用 Barrage SM

e起司d蜂蜜 寫:用willbo 快1年.

車種 cefiro 3.0 96年滴
之前都是 wilbo 10W40 為主.

昨天去換了 Barrage SM 5W40..只能說 心情 OMG.的high.
起步比 10W40 好 更有力道.
加速(還沒大腳 到底 拉轉過) 感覺的出來 像是用到sport模式 或 OD off 一樣.
. 而滑行很有feelings. 引擎聲音也不錯.

"待後面的 拉轉速感覺 再分享.."
此款油的缺點就是~~~~~~~~~~ 油吃得比較兇~~~會差 1.X KM/L 左右~~然後引擎高轉會比較吵一點~~因為太容易拉轉了~~
zardli
2010-11-09 5:26 PM
版面: 新手報到區
主題: [新手報到]
回覆: 13
觀看: 5735

這邊的都很安靜~~~ 歡迎加入喔!!!! ^..^
zardli
2010-11-09 5:25 PM
版面: 新手報到區
主題: [報到]新手報到
回覆: 17
觀看: 7216

歡迎喔!!!! ^..^
zardli
2010-11-09 5:25 PM
版面: 新手報到區
主題: [測試]新兵報到~
回覆: 17
觀看: 6737

歡迎喔!!!! ^..^
zardli
2010-11-09 10:12 AM
版面: EOS API SN 機油心得區
主題: [分享]EOS 10w40 in Corsa 1.2 + DNA
回覆: 7
觀看: 4435

[分享]EOS 10w40 in Corsa 1.2 + DNA

用了Willbo 一段時間後,終於輪到 EOS 10W-40了,目前測試的結果新油的磨合里程數 約需要 400KM,較其他油款久,也許也是一樣只是因為其他油款比較分辨不出來,相較 於其他的油品,10W-40 給我的感覺就是引擎比較吵,但是在磨合400KM後,聲音就消失了 ,恢復到與其他油款差不多的聲音。因為我的車車CC數比較小一點,所以經過所有油 款使用後,我應該就不會再更換其他款的機油了,除非有新油出現。 測試車款 Corsa C 1.2 自手排 Barrage SM 5W-40;不管是起步或是加速拉轉都快,但衰退速度較其他油款快,高速加速較無扎實感,也比較耗油。 Barrage SM 5W...
zardli
2010-11-04 3:55 PM
版面: EOS API SN 機油心得區
主題: [分享]EOS 10w40 in Honda Fit 11/03 引擎運轉篇
回覆: 15
觀看: 8381

經過了300KM的磨合,引擎聲已經變小聲了,但還是大於Barrage 兩款機油,不過還是好開~~下次有機會也來加看看樓主的 Barrage 5W50+Barrage 5W40 二合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