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同事們各車心得報告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3-19 9:43 AM

henman 寫:到昨天我的車換油至今跑約跑4800公里,感覺有衰退,車子在拉轉時比較慢,也沒那麼順,不過市區感覺比較不出來!
5-40這支真的衰退比較快 :!:
用在我的機車上只能撐500公里
可能我都暴力騎車

Turboma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4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聯繫:

文章 Turboman » 2007-03-24 12:09 AM

須藤京一 寫: 5-40這支真的衰退比較快 :!:
用在我的機車上只能撐500公里
可能我都暴力騎車
你應該都是暴力尬車啦, 我以前騎車都用Belray 10W40 SH(很久以前啦), 700km之後才會衰退, 算是好油, 現在用微波更高檔的油應該更好的, 我開了3000KM了, 還是很好操, 一點都不覺得衰退說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