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嘉義阿智 » 2009-04-26 12:25 AM
ㄚ達 寫: 你放心 8) 8) 加4瓶的前提是油底殼內需把剩油抽乾 我朋友的小V加4瓶剛好8分至9分滿
回到「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