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沈伯伯
- 正式會員

- 文章: 75
- 註冊時間: 2009-08-22 12:44 AM
-
聯繫:
文章
由 沈伯伯 » 2009-09-01 2:44 PM
今天一拿到機油換囉 8)
換完之後...
發動的一瞬間
挖靠....知有安靜而已啦.. 8)
感覺超爽的...
只是可能和前的在打架啦
所以有一點笨笨的

-
yuliang
- 正式會員

- 文章: 136
- 註冊時間: 2009-08-31 10:34 AM
-
聯繫:
文章
由 yuliang » 2009-09-01 2:55 PM
開個200-300公里應該會漸入佳境
-
小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563
-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小梧 » 2009-09-01 5:36 PM
等行駛一段時間後
就會覺得好像會衝出去的感覺(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爽度有提升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9-01 7:49 PM
別心急
忍耐一下吧
忍過就是你的了

-
沈伯伯
- 正式會員

- 文章: 75
- 註冊時間: 2009-08-22 12:44 AM
-
聯繫:
文章
由 沈伯伯 » 2009-09-01 9:31 PM
今天跑ㄌ大100公里
感覺好像跟各位大大講的一樣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唷...
真神奇耶...
-
嘉義阿智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07
-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
聯繫:
文章
由 嘉義阿智 » 2009-09-01 10:45 PM
確實~微波機油不會讓你失望低^Q^
-
skyline816
文章
由 skyline816 » 2009-09-02 10:54 AM
嘉義阿智 寫:確實~微波機油不會讓你失望低^Q^
這麼HIGH??!!小弟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體驗呀!!!
-
henm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26
-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
聯繫:
文章
由 henman » 2009-09-02 1:53 PM
開到約300~500公里後;油不打架了!
屆時可體會人車一體的感覺!
開的人很高興,車子也輕鬆爽快的跑.
-
skyline816
文章
由 skyline816 » 2009-09-02 1:58 PM
henman 寫:開到約300~500公里後;油不打架了!
屆時可體會人車一體的感覺!
開的人很高興,車子也輕鬆爽快的跑.
這樣的話~~為了迎接這種人車一體的感覺~~
是不是該去弄個TEIN Zero-one+Endless 330mm四活塞呀~~
(老婆說:又在找藉口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