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初次使用BARRAGE 5W50的感想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分享]初次使用BARRAGE 5W50的感想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10-05-13 8:28 PM

這次台中彰化區的團購.買了一箱Barrage 5W50的機油來餵養我整修完畢的渦輪.從換上新機油之後至今也行駛了300多公里了.剛換上時.略為有油打架的情況.但很快的就磨合了.現在都開車上下班.行駛一段時間之後.感覺上........
1. 10W40 起步輕快.在市區遊走.如魚得水......
2. EOS 5W50 起步稍為溫吞.但中轉速區域反應靈活.....
3. barrage 5W40起步輕快.中轉速加速凌利.........
5. barrage 5W50 起步比EOS 5W50輕快.中轉速加速猛爆.高轉速如同騰雲駕霧.200公里轉眼即到.油溫表上升之溫度有限.抑制溫升的效果不錯.即使油溫在操駕的當中已到達100度.轉速的攀升.與順暢度.仍然不受溫度上升的影響.barrage 5W50這支油。真的是很神奇。。。。。。。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10-05-14 12:40 PM

喔 喔
感謝分享喔!
這支油對我的SOLIO來說
算是奢侈品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10-05-14 5:21 PM

感謝分享啊

barrage 5w50 真的是好油一支啦 :arrow: :arrow: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0-05-14 5:48 PM

感謝分享~~~~~~

用過都說好呀............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10-05-14 9:12 PM

真永 寫:感謝分享啊

barrage 5w50 真的是好油一支啦 :arrow: :arrow:
使用在整理過的新渦輪上.中段加速猛爆程度.令我非常驚訝 8O .因為5W40加速凌厲的程度已超乎想像.5W50有過之而無不及.而高轉速的耐溫.順暢以及持續性讓人印象深刻.只是路況不是很理想.加上愛車屁屁沒有擋箭牌.乃是罩門所在.上200之後.馬上就減速了.不過由120直上200.那種順暢的加速感.很令人陶醉 :lol: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