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KU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26
-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AN » 2005-08-26 1:30 PM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就以綜合的效能表現而言
eos10w40 barrage5W40
哪個在CC數(1.6)較小的汽車上以及125機車上 會表現的比較好呢?
感謝各位的經驗分享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6 1:41 PM
KUAN 寫: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就以綜合的效能表現而言
eos10w40 barrage5W40
哪個在CC數(1.6)較小的汽車上以及125機車上 會表現的比較好呢?
感謝各位的經驗分享

這個明顯的當然是 Barrage 5W40 SM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8-26 2:01 PM
新的機油如果表現比之前的差,那我們還測什麼呢?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26 2:12 PM
所以我訂了兩箱準備來給周圍的人下毒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8-26 2:31 PM
chris 寫:所以我訂了兩箱準備來給周圍的人下毒

姐姐我自願當妳周圍的人被妳下毒....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26 2:33 PM
tom 寫:姐姐我自願當妳周圍的人被妳下毒....
其實台中跟高雄也不算很遠,應該也算周圍吧..

-
洋蔥
- 正式會員

- 文章: 454
-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
聯繫:
文章
由 洋蔥 » 2005-08-26 2:58 PM
以目前測試下來的感覺,我會建議Baarrage5W40這支油。
因為以機車的用油環境,高VI以及將近50的黏度是會提供較佳的保護及穩定,更何況拉轉速的魅力更是

8) 8)
如果只是順順的開的汽車,那EOS10W40就足夠了,連DNA都可以省下來了,因為EOS10W40已經比市面的油強太多太多了,換Barrage還真有點浪費那麼好的油。
但如果是經常大腳一族~那Barrage才是首選!!那時5W50或5W40再來挑吧!

-
KU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26
-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AN » 2005-08-26 3:23 PM
呵 抱歉各位大大 可能是我擔心太多想太多囉!!!
因為不一定越好的機油 就越適合每一種車 他的特性黏度等等 應該都有互相影響的關聯性存在 所以即使知道油的等級有差別 但也不能確定自己的車子是否吃的消 !!!
不過各位大大那麼推薦 嘿嘿 小弟也會考慮來一箱試看看 只是家裡的BARRAGR跟EOS都還有剩......嗚嗚嗚 !!!
對了 俠大 如果跟你訂一箱BARRAGE5W40 家裡剩下的EOS跟BARRAGE是否可以退給你押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6 3:30 PM
KUAN 寫:對了 俠大 如果跟你訂一箱BARRAGE5W40 家裡剩下的EOS跟BARRAGE是否可以退給你押
不要退!您留著,一定會使用到的!
不然您現在退了,下次沒油了,還不是又要再寄一次!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26 5:08 PM
tom 寫:chris 寫:所以我訂了兩箱準備來給周圍的人下毒

姐姐我自願當妳周圍的人被妳下毒....
我下毒是要收費的
TOM兄也要嘛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8-26 5:30 PM
chris 寫:tom 寫:chris 寫:所以我訂了兩箱準備來給周圍的人下毒

姐姐我自願當妳周圍的人被妳下毒....
我下毒是要收費的
TOM兄也要嘛

那我還是惦惦好了....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26 10:36 PM
沒用過EOS 10W-40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我的小車用barrage 5w-40,目前從一開始直到五千多轉的轉速,一路力道都很平均

,如果您是自排小車又是大腳一族,那barrgae 5W-40絕對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