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SM 5W50最後300公里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30 5:26 PM

tom 寫: 我是怕到時後會屁滾尿流咩.....
誰~ :roll: :roll:
有這麼可怕嗎?
那鐵定是開車的人技術不可靠了 :lol: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2-30 9:12 PM

chris 寫: 誰~ :roll: :roll:
有這麼可怕嗎?
那鐵定是開車的人技術不可靠了 :lol:
上次凌晨自己開到183時就已經雙腳發軟外帶手發抖.....
更何況要到210.....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2-30 10:14 PM

原廠避震應該會怕啦
上下左右搖晃
姊姊您是換了黑筒耶...
還是輕車身
Tom兄的也是黑筒
不過是重車身

您上兩百就知道囉
前面的車來的有多快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2-30 10:29 PM

姐姐您有這種感覺~~
應該是車子還不夠快~~
引擎室拉桿很重要喔 :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30 10:59 PM

之前常去跑180KM(最高速囉 :oops: )
車上的人都在睡覺地 :lol: :lol:
直會覺得很快眼睛盯著時速表越看越害怕 :arrow: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2-31 11:37 AM

chris 寫:之前常去跑180KM(最高速囉 :oops: )
車上的人都在睡覺地 :lol: :lol:
直會覺得很快眼睛盯著時速表越看越害怕 :arrow: :arrow:
有快速變換車道嗎?
還是沒車加大直路?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01 12:53 AM

陰陽師 寫: 有快速變換車道嗎?
還是沒車加大直路?
當然是第二項囉
我技術不到那麼高境界
沒法180快速切換車道的高超技巧地 :oops: :oops: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01 8:58 PM

200以上會恐怖嗎? :roll:
應該會讓你熱血沸騰才對 :)
開小殺時,只要路況許可,有車挑臖,就經常表演破表(220) :idea: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1-02 3:43 AM

前兩天上北部,又再次把我的小車車在三義路段開到170,覺得怎麼還是開不上去哪 :D ,該換車了..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02 11:04 PM

lupin 寫:前兩天上北部,又再次把我的小車車在三義路段開到170,覺得怎麼還是開不上去哪 :D ,該換車了.. :arrow:
自排原廠未改小march能開到170,可以偷笑了啦 :lo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2 11:06 PM

紅石狂人 寫: 自排原廠未改小march能開到170,可以偷笑了啦 :lol:
沒錯耶
170粉棒了耶
有些死肥豬還開不到耶 :P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02 11:12 PM

jboss 寫: 沒錯耶
170粉棒了耶
有些死肥豬還開不到耶 :P
二姐那台在怎麼ㄍㄥ我都只跑到150KM多一點
無法上到160KM地 :oops: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2 11:24 PM

可能之前體質就不好了
要用好油與DNA慢慢提煉..

看看能不能起死回生 :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