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5W40初體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15 5:54 PM

我是覺得用BARRAGE的機油,不論是5W50或5W40都不必再加DNA 8)
不過有些人可能比較喜歡那種滑滑的噁心感就另當別論了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15 10:20 PM

jackchen 寫:拿到話先來加30cc試試看,如果不夠用的話,那直接買Barrage5W50應該比較划算一點。聽之前大大測試說不用加DNA就很猛了。
不知您的車是幾CC的?
冬天將至~~建議用BARRAGE 5W40 :?: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6 2:31 PM

從50~2000cc汽機車都有... 目前是先用機車試...嗯 我也覺得冬天用5W40比較划算也夠用才對... 這瓶用完再和宇大叫5W40來試試。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16 5:13 PM

機車~~若非特大手一族~
barragr5w50在冬天可能會覺得太黏了一點(尤其是在北部~~)
而汽車~~~~
jboss兄A32 3.0,Wuman兄 :馬6 2.3,我的teana3.5
3人都覺得barrage5w50有點黏,所以3人都加了DNA.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6 5:24 PM

Barragr5w50換上去感覺是還好(也有可能是我缸有改的關係),不會太黏~剛啟動時油沒熱時是比較不順,騎個一小段路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催太多油了...最近不自覺會催大油門,看來習慣要改一下...天氣開始有點冷了。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17 12:26 AM

陰陽師 寫:jboss兄A32 3.0,Wuman兄 :馬6 2.3,我的teana3.5
3人都覺得barrage5w50有點黏,所以3人都加了DNA.
哇 8O 8O 三位大CC數的覺得太黏,那我的小車就慘了..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17 12:31 AM

馬曲是小鋼砲耶~~ :arrow:

不會不會..
不會太黏啦..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17 6:07 PM

陰陽師 寫:機車~~若非特大手一族~
barragr5w50在冬天可能會覺得太黏了一點(尤其是在北部~~)
而汽車~~~~
jboss兄A32 3.0,Wuman兄 :馬6 2.3,我的teana3.5
3人都覺得barrage5w50有點黏,所以3人都加了DNA.
其實也不算太黏阿,至少用在小殺身上沒有這種感覺 :arrow:
因為要經常拉超過6000轉來噴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17 6:54 PM

我當初是沒想到使用DNA
不過Barrage 5W50對我的小車而言的確有點小黏
所以現在換上5W40了
5W50留待夏天再使用 :arrow: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17 11:38 PM

陰陽師 寫: jboss兄A32 3.0,Wuman兄 :馬6 2.3,我的teana3.5
3人都覺得barrage5w50有點黏,所以3人都加了DNA.
我的雅哥2.0用5w/40也覺得太黏ㄋ
也是在想加dna看看 :oops: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17 11:52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我的雅哥2.0用5w/40也覺得太黏ㄋ
也是在想加dna看看 :oops:
人家是在說5W50ㄟ
怎麼您連5W40都會覺得黏喔 :wink:
那可能只有10W40比較符合您的需求了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18 12:03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我的雅哥2.0用5w/40也覺得太黏ㄋ
也是在想加dna看看 :oops:
那我看您用10w40好囉 :?:
加上您勤於換油
狂噴也不怕太早衰退咩 :arrow: :arrow:

wuman000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40
註冊時間: 2005-04-29 1:33 AM
聯繫:

文章 wuman0008 » 2005-11-18 1:28 AM

我還有一台sentra,是1.6的,我也是加5W50,是覺得太黏,不過聲音與振動都變小,我也是給他加DNA,好像只加一點點,就變的很滑,很輕油。所以,其實冬天用5W50不會太黏,只要加點DNA就會不一樣了,另外,機油不可以加太滿,容易重托。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8 5:35 AM

加DNA聲音與振動都變小.......
那真是造福人群呀.......
看來廠商的隔音條可以不用賣了.........呵呵!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18 3:08 PM

jboss 寫:馬曲是小鋼砲耶~~ :arrow:

不會不會..
不會太黏啦..

:arrow:
我怎麼覺得這個笑容有點詭異.. :wink: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