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句話!!好的沒話說!!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4-05 2:19 PM

EGB 寫:紫大大應該將宇俠的機油銷到大陸去....
讓大陸的朋友也一起中毒
在大陸架個簡體字網站.....賣機油
噱爆了說...... :P :P
運費就暈倒了
我老早就跟 XYZ 討論過了
單箱運費要 600
若是包一個貨櫃運費約 17000,但卻必須裝櫃約 1000-1200箱的量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6-04-05 4:10 PM

宇俠 寫: 運費就暈倒了
我老早就跟 XYZ 討論過了
單箱運費要 600
若是包一個貨櫃運費約 17000,但卻必須裝櫃約 1000-1200箱的量

EGB大都開口了,
我們就湊個幾百箱,
讓E大多贊助點,
反攻大陸. :-):

EGB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3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聯繫:

文章 EGB » 2006-04-06 12:25 AM

XYZ 寫:

EGB大都開口了,
我們就湊個幾百箱,
讓E大多贊助點,
反攻大陸. :-):
原來宇俠能力只有幾百箱
然後xyz也是幾百箱
剩下幾百箱交給我是不是ㄋㄟ~~~~
這樣剛好湊到1000箱~~~ :-):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4-06 12:32 AM

你們好像還沒有算到稅金喔 :wink: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4-06 8:48 AM

jboss 寫:你們好像還沒有算到稅金喔 :wink:
對阿!反正不划算就是了。 :D

紫炫風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7
註冊時間: 2005-04-14 10:34 PM
聯繫:

[閒聊]

文章 紫炫風 » 2006-04-06 2:34 PM

哇!!幾天沒上來了!!
竟然變成如此的局面!!

1.我的朋友當然是什麼都跟上,唯一的無奈就是生小孩沒跟上啦!!
廳說鄭在努力中
2.會好到這種程度,當然就是以前是同事,我們兩個的老婆都喜歡逛街
這樣我們兩個就不用陪阿!!
3.想把機由賣到大陸-->以目前的消費,別想了啦!!
根本不符合成本,可以說是賺不到錢啦!!
除非!!有大陸貿易商願意代理
看看可不可以創造台灣在大陸第三奇蹟
a.台灣香腸
b.台灣水果

未啥沒有台灣檳榔呢??因為這邊台灣檳榔只有台灣人吃
大陸人多數都吃湖南檳榔

所以看看會不會有"宇俠機油"喔!!

:-): :-): :-): :-x: :P 8O :lol:

EGB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3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聯繫:

文章 EGB » 2006-04-07 12:04 AM

一貨櫃17000元1000箱
那一瓶的運費相當於不到一元
你有沒有打錯阿????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4-07 12:54 AM

EGB 寫:一貨櫃17000元1000箱
那一瓶的運費相當於不到一元
你有沒有打錯阿????
每罐費用相當於 1.4 元,沒打錯。
但一個貨櫃是可以超過 1000箱的運量,因此,運費更便宜。
但一次要 1000-2000 箱以上運至大陸,倉庫和成本不是小筆費用,
更何況大陸市場如何,還不得而知。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文章 KYO » 2006-04-07 12:57 AM

宇俠 寫: 每罐費用相當於 1.4 元,沒打錯。
但一個貨櫃是可以超過 1000箱的運量,因此,運費更便宜。
但一次要 1000-2000 箱以上運至大陸,倉庫和成本不是小筆費用,
更何況大陸市場如何,還不得而知。
簡單的說

俠大不是不做

無法掌握 風險 才是主因! :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4-07 12:58 AM

KYO 寫:
簡單的說

俠大不是不做

無法掌握 風險 才是主因! :o
是的,完全說對 :?: :?: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6-04-07 1:15 AM

EGB 寫:
原來宇俠能力只有幾百箱
然後xyz也是幾百箱
剩下幾百箱交給我是不是ㄋㄟ~~~~
這樣剛好湊到1000箱~~~ :-): :-):
呵呵~
E大想的太美了啦, :8-O:
大陸是高關稅國家,
油品起碼23%~25%是跑不掉的,
還沒算4月1日起開徵的消費稅.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