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SM 5W40第一次更換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4 7:24 PM

henman 寫:請教俠大機油心有差嗎?市面上有號稱是金屬網高流量,之前有用過,一顆不便宜!
機油心原廠最好,若不慎買到差的品質機油心,小心濾蕊沒過濾效果外
還污染到機油喔 :o

corollatrd

文章 corollatrd » 2006-09-27 11:33 AM

宇俠 寫: 沒錯 :idea:

排氣聲浪變的很雄厚且好聽

加速力道直接,油門一踩隨傳隨到 :arrow:
我怎麼都沒感覺排氣管浪聲有變得雄厚
用了快5000感覺聲音還是一樣 :wink:
不過這隻油真的很讚喔 :?:
起步還可以~二檔以後車子是用衝的喔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10-10 6:54 PM

用到現在已超過3000公里了!有爬過合歡山,六十石山,赤科山....等!感覺不出有衰退!不過比較耗油!?????....!因開的比以前快很多!上山還會拉轉速!早晨拿油尺量刻度!油位一樣未減!但顏色粉黑!不知有無影響!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10-11 9:33 AM

henman 寫:用到現在已超過3000公里了!有爬過合歡山,六十石山,赤科山....等!感覺不出有衰退!不過比較耗油!?????....!因開的比以前快很多!上山還會拉轉速!早晨拿油尺量刻度!油位一樣未減!但顏色粉黑!不知有無影響!
顏色黑,表示清潔性讚 :?:

若跑 3000km 了,機油顏色還不黑,你就要擔心了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10-13 6:34 PM

其實我本來想換WISH,換了這支油後,可能要等到車子開到爛掉,不過不太可能ㄝ!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推薦]第一次Barrage 5W40SM 心得

文章 靖爺爺 » 2006-11-04 10:29 AM

阿榕 寫:Barrage 5W40SM 真的拉轉速超快的
跟10w40那種輕快的感覺不一樣 :?:
同感!!!!
來分享我第一次Barrage 5W40SM 心得~
我前陣子比較忙一點
10w40給他撐到4976km 換油(這時啦轉速有點悶)~
我先漏完再抽~~還是抽到一些~(盡量乾淨希望不要打架..)
換下來的10w40粉黑!!
換完之後~ 稍微試試拉轉速......一路爆衝的....我震驚了!! :-o:
我女友 還問我是不是 偷改什麼東西~
說怎麼車子 這麼 催(台語)~~~~~~
真的只有讚啦!!!!
不過我也發現缺點......會不知不覺中 超速! :-):
我上下班~南科裡面一堆照相~
高速公路也有照相~
看來我要來開始習慣5w40了~ :-D: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11-04 11:59 AM

這次油撐到約5500KM才換下,比剛換那時有差一點點,請大家注意,是一點點喔!依照TOYOTA原廠作業規範,這支油撐到一萬再換絕對沒問題!換下來的由好黑好黑!但是如果用原廠的由一萬公里再換,應該不到10萬公里就要換車!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11-14 4:39 PM

俠大你好:
我要訂油啦 !這次是我推薦給同事使用!總共有五部車!車齡與CC數不一!我是覺得5-40W SM超讚!所以要等約兩週後初步心得才會出來!我要5W/40 SM 16罐(三部車);10W/40 SL8罐(二部車);如果能夠零買那5W/50 SL 2罐(機車),這樣共需匯多少錢給你?3Q!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11-14 7:31 PM

henman 寫:我要5W/40 SM 16罐(三部車);10W/40 SL8罐(二部車);如果能夠零買那5W/50 SL 2罐(機車),這樣共需匯多少錢給你?3Q!
目前我還沒收到你的訂單資料,是沿用你以前的地址嗎?
何時要出貨呢?

我幫你算一下金額是:
5W40 SM:16 罐 × 350 = 5600
10W40 SL:8 罐 × 250 = 2000
5W50 SL:2 罐 × 300 = 600

共計是:8200 :o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11-14 8:27 PM

俠大:我明天匯8200給你!給我你的帳號!可以的話明天幫我出貨!我的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工務組).3Q!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11-14 11:01 PM

henman 寫:俠大:我明天匯8200給你!給我你的帳號!可以的話明天幫我出貨!我的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工務組).3Q!
我明天會寄出喔 :idea:

我的帳號是
上海商業銀行
銀行代號:011
帳號是:111-020-000-18724
戶名:碩宇實業有限公司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11-15 11:56 AM

我下午三點錢會匯入!3Q!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11-15 3:48 PM

匯好了!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11-15 10:58 PM

henman 寫:匯好了!
感謝感謝 :?: :idea: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2-09 3:29 PM

5W/40 SM 換上後真是覺得引擎順好多 8)

感覺加速變輕快...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