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最近出國剛回來stroke 寫:
阿達阿
我姨丈開賓士c240(舊款10年車了)
之前換微波時他也說原廠說一萬才要換
5000就換的油會比較好嗎
而且他v6一次要八罐
一次要三四千元
再加工錢
現在他都5000鼎多6000就換油
eos 5w50 8罐兩千元有找
算起來差不多而且比較好
愛駒目前使用Barrage 5W/50跑4800公里,有檢查機油狀況還好
油的顏色只是比換新油時較黑一點,油門反應跟換新油時一樣 :-D: :-D: 順
所以要用就用好的Barrage 5W/50不錯用 8)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