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9-01 4:04 PM
chris 寫:alan_lee 寫:???
怎麼記得前幾篇的文章中說~~~
高轉速的話,應該會是5W-50優於5W-40
怎麼這邊看起來似乎不同了呢? 8O 8O
有誰能解答嗎?
我也是ㄟ
我都是依油用到底,無論四季
如果5W40能這樣
這樣以後我就省的麻煩了

不過若是真得5W-40優於5W-50~~~
看樣子日後只需使用5W-40囉~~
前提還是得先將5W-50給消化完畢....
得要慢慢消化了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9-01 4:26 PM
alan_lee 寫:紅石狂人 寫:剛剛從台北回來,今晚小殺不小心又在18標上破表了(220)
嗯!胚起來的油溫雖然比barrage 5w50略高,但不至於讓人擔心,至少v2版的5w40比起v1版而言,在高轉速的表現實在是好太多了,而且還比EOS 5W50的表現好一些喲

???
怎麼記得前幾篇的文章中說~~~
高轉速的話,應該會是5W-50優於5W-40
怎麼這邊看起來似乎不同了呢?
8O 8O
有誰能解答嗎?
alan兄沒有看清楚喲!我是說v2版的高轉速表現比v1版的優啦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9-01 5:35 PM
alan_lee 寫:紅石狂人 寫:剛剛從台北回來,今晚小殺不小心又在18標上破表了(220)
嗯!胚起來的油溫雖然比barrage 5w50略高,但不至於讓人擔心,至少v2版的5w40比起v1版而言,在高轉速的表現實在是好太多了,而且還比EOS 5W50的表現好一些喲

???
怎麼記得前幾篇的文章中說~~~
高轉速的話,應該會是5W-50優於5W-40
怎麼這邊看起來似乎不同了呢?
8O 8O
有誰能解答嗎?
這樣說比較清楚:
高轉速時
Barrage 5W50 SM 優於 Barrage 5W40 SM
Barrage 5W40 SM 優於 EOS 5W50 SL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9-01 11:08 PM
alan_lee 寫:
???
怎麼記得前幾篇的文章中說~~~
高轉速的話,應該會是5W-50優於5W-40
如果是同一種油,是這樣子沒錯
但EOS 跟 barrage 是兩種不同的油..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9-01 11:12 PM
紅石狂人 寫:alan_lee 寫:紅石狂人 寫:剛剛從台北回來,今晚小殺不小心又在18標上破表了(220)
嗯!胚起來的油溫雖然比barrage 5w50略高,但不至於讓人擔心,至少v2版的5w40比起v1版而言,在高轉速的表現實在是好太多了,而且還比EOS 5W50的表現好一些喲

???
怎麼記得前幾篇的文章中說~~~
高轉速的話,應該會是5W-50優於5W-40
怎麼這邊看起來似乎不同了呢?
8O 8O
有誰能解答嗎?
alan兄沒有看清楚喲!我是說v2版的高轉速表現比v1版的優啦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沒有看到「EOS」三個字
因此就混淆了~~
因此將紅石所說的誤會成 Barrage 5W-50...
不好意思阿....

-
獅子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01
-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
聯繫:
文章
由 獅子座 » 2005-09-02 8:47 AM
那油溫太高的話會產生什麼情況?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9-02 10:08 AM
獅子座 寫:那油溫太高的話會產生什麼情況?
獅子座可能有點誤解了!
紅石說的油溫,是跟 Barrage 5W50 SM 相比,略高一些!
但即使略高一些,油溫抑制的和其他的機油來比,還是相當優異。
油溫一高太多,會造成熱衰竭現象,也就是引擎聲音變大聲,
然後引擎變軟腳沒力。
-
獅子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01
-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
聯繫:
文章
由 獅子座 » 2005-09-08 11:48 AM
宇俠 寫:獅子座 寫:那油溫太高的話會產生什麼情況?
獅子座可能有點誤解了!
紅石說的油溫,是跟 Barrage 5W50 SM 相比,略高一些!
但即使略高一些,油溫抑制的和其他的機油來比,還是相當優異。
油溫一高太多,會造成熱衰竭現象,也就是引擎聲音變大聲,
然後引擎變軟腳沒力。
原來是這樣。難怪5W40不適合夏天!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9-08 12:04 PM
獅子座 寫:宇俠 寫:獅子座 寫:那油溫太高的話會產生什麼情況?
獅子座可能有點誤解了!
紅石說的油溫,是跟 Barrage 5W50 SM 相比,略高一些!
但即使略高一些,油溫抑制的和其他的機油來比,還是相當優異。
油溫一高太多,會造成熱衰竭現象,也就是引擎聲音變大聲,
然後引擎變軟腳沒力。
原來是這樣。難怪5W40不適合夏天!

獅子座都沒認真看

只看到文章一半的意思而已。
Barrage 5W40 一樣適合夏天的!不然 EOS 10W40 為何夏天還是嚇嚇叫。
紅石的意思是,Barrage 5W40 一般人轉速 7000rpm 以下使用就錯錯有
餘了,相當夠用。
而像他們有重改裝的車子,轉速動不動高達 8-9000rpm 的車,在冬天
使用會更適合。

但夏天使用也一樣很ㄜ樂阿,你沒看紅石測試這款,
目前心得都相當稱讚。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9-22 12:26 PM
看到此次5w40 v2.0的測試報告
到目前為止是合乎預期的
起步加速及中轉再加速的流暢性是令人滿意的(6000轉以下的引擎聲浪亦是)
只剩下衰退問題了~~~~
(lupin兄有提到極限駕駛長時間之下有稍微使不上力)但這應該也合乎預期
我好奇的是若5w40+DNA有可能會改善那些情形?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9-22 2:29 PM
陰陽師 寫:看到此次5w40 v2.0的測試報告
到目前為止是合乎預期的
起步加速及中轉再加速的流暢性是令人滿意的(6000轉以下的引擎聲浪亦是)
只剩下衰退問題了~~~~
(lupin兄有提到極限駕駛長時間之下有稍微使不上力)但這應該也合乎預期
我好奇的是若5w40+DNA有可能會改善那些情形?
此次測試的結果也跟當初預期的差不多,當初也試想過如果真的高轉速不如預期的話可以加入DNA來改善,因為5W-50的機油用在MARCH上確實黏了一點,不過後來證實我是多慮了

,不過打算這次測試的機油換掉之後,會加入少量DNA來試試..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