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0 10:55 PM

chris 寫:誠如JBOSS兄所言
5W50在起步確有這種感覺ㄟ :o
8O 8O

我還以為是大CC數才會有的..
因為一般行車在1200-2000轉

不過陰陽師兄的3.5
沒這種感覺耶... :?: :?:

:cry: :cry: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0-10 11:02 PM

奇怪!小殺也不會有這種感覺阿 :D
右腳不夠肥大啦 :P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0 11:04 PM

2.0都有這種感覺了更遑論我的1.6小車 :oops: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0 11:05 PM

紅石狂人 寫:奇怪!小殺也不會有這種感覺阿 :D
右腳不夠肥大啦 :P
是阿

就是不肥大的狀況咩...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0 11:15 PM

chris 寫:2.0都有這種感覺了更遑論我的1.6小車 :oops:
姊姊此言差矣~~
扭力輸出跟轉速有關
而排氣量會影響跟轉速與時速的對應

3.0與1.6同樣時速轉速應該差不少

5W50適合高轉
所以一般行車速度下反而比較適合小排氣量喔
應為轉速容易拉高

換油前一天
加汽油精跑200上下約1.5小時
三檔200轉速約6000-6500
四檔200才約4000-4500轉而已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0 11:20 PM

jboss 寫:
chris 寫:2.0都有這種感覺了更遑論我的1.6小車 :oops:
姊姊此言差矣~~
扭力輸出跟轉速有關
而排氣量會影響跟轉速與時速的對應

3.0與1.6同樣時速轉速應該差不少

5W50適合高轉
所以一般行車速度下反而比較適合小排氣量喔
應為轉速容易拉高

換油前一天
加汽油精跑200上下約1.5小時
三檔200轉速約6000-6500
四檔200才約4000-4500轉而已
5W50在高轉速的聲音的確讓人滿意極了

8O 8O 8O 200KM嗎? :)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0 11:46 PM

chris 寫: 8O 8O 8O 200KM嗎? :) :)
是阿
你懷疑喔...

懸吊換了後
超穩

跟好多車車玩好好玩...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0-11 7:13 AM

jboss 寫:
chris 寫: 8O 8O 8O 200KM嗎? :) :)
是阿
你懷疑喔...

懸吊換了後
超穩

跟好多車車玩好好玩... :arrow:
自從換了俠大的機油之後,大家都變成飆車一族了.. :arrow: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0-11 7:14 AM

jboss 寫:
希望5W40有照顧到低轉..
等下次用用看再來報告..
5W40低轉超讚喔..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1 8:20 AM

jboss 寫:
chris 寫: 8O 8O 8O 200KM嗎? :) :)
是阿
你懷疑喔...

懸吊換了後
超穩

跟好多車車玩好好玩... :arrow:
:) :) :) 改天也來跑跑看我的小車的極速在哪 :lo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1 11:28 AM

lupin 寫:自從換了俠大的機油之後,大家都變成飆車一族了.. :arrow: :arrow:
這個下次俠大南下
實在要跟他好好橋一橋~~

了大了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1 11:37 AM

lupin 寫:5W40低轉超讚喔.. :)
我的車比較爛咩 :cry: :cry:

感覺上從怠速-2000
這段很難感覺出有力道的輸出
Eos10W40有
+DNA之後就消失了
Eos或者Barrage5W50都沒有

就是拉轉太快
所以之前才會把中段換回原廠..

現在猜因為
5W40...的5
低溫部分流動好
所以... :wink: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1 1:06 PM

Barrage5W40拉速度會比較快點喔
至少在我的車車上面跑140KM會少一半的距離
很容易就到達150KM了 8)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0-11 6:03 PM

chris 寫:Barrage5W40拉速度會比較快點喔
至少在我的車車上面跑140KM會少一半的距離
很容易就到達150KM了 8)
少一半的距離,姊姊妳的比喻也太離譜了吧 :P
那俠大的機油不就變成超級神油了 :D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11 10:15 PM

紅石狂人 寫:
chris 寫:Barrage5W40拉速度會比較快點喔
至少在我的車車上面跑140KM會少一半的距離
很容易就到達150KM了 8)
少一半的距離,姊姊妳的比喻也太離譜了吧 :P
那俠大的機油不就變成超級神油了 :D
姊姊有點誇張了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