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5 1:06 AM

阿榕 寫:
tom 寫:
陰陽師 寫:事實上~~您在高速公路上自己仔細看一下
不必等交通擁擠~~平時有點車時~~
大家真的有距離前車20公尺以上嗎?
下次上高速公路~~仔細估計一下. :arrow: :arrow:
還是要看速度啦....
如果前面有烏龜的話我會跟比較緊.....
不過不至於跟太近....
免得被前車欉康...
其實我也很討厭後車黏我很近.....
這時我會故意噴雨刷水來逼他離我遠一點... ..
這招我也有用過
對於很不客氣的還蠻好用的 :arrow:
我哥更狠說,上次看到有人很白目一直蛇來蛇去的,要攢不攢的不然就是狂按喇叭...我哥就會多咬幾顆檳榔...然後開窗往外一噴....... :twisted:

fjuben
新手上路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5-09-04 2:03 PM
聯繫:

文章 fjuben » 2005-11-05 1:19 PM

阿榕 寫:
jboss 寫:A32的ABS做動的確很明顯 :lol: :lol:
的確是回饋感覺蠻大的 :idea:
兩三個月前保養的時候加了EOS 5W50 也換了後輪的煞車皮
結果之後發現有時候再高速公路行使的時候 輕踩煞車 車子的踏板跟車身會明顯抖動,回原廠檢查,他告訴我那是ABS做動,第一次體驗到abs.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5 1:27 PM

tom 寫:還是要看速度啦....
如果前面有烏龜的話我會跟比較緊.....
不過不至於跟太近....
免得被前車欉康...
其實我也很討厭後車黏我很近.....
這時我會故意噴雨刷水來逼他離我遠一點... ..
8O 8O :?: :?:
這招讚,學起來,我最討厭別人高速公路邊開邊刷雨刷,尤其是車子剛洗好的時候 :cry: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5 1:44 PM

看了陰陽兄的TEANA大戰SAAB,也來說說我前幾天在北宜和FORD FOCUS的相遇。

大家沒看錯,的確是FOCUS,呵呵,ALTIS對FOUCS,想都不要想,高速公路上拼極速就算了,還在北宜拼山路 :P 一個以歐洲底盤堅實為招牌,一個是公認最軟腳的房車,加上又是原廠未改,其實若不是那個傢伙實在太囂張了,也不會這樣不自量力,一路上就看到他一直超車,差點還把一台MARCH逼到撞山壁,仗著自己開FOCUS就是了,看不下去,找到一個路段連超4台車,咬著他的屁屁,他看見ALTIS來挑釁,怎麼可能嚥的下這口氣,當然2話不說幹了起來,就這樣追了好幾公里,呵呵,結果我只能說他的技術實在太差,開FOCUS甩不掉ALTIS,我當然沒想到要超過他啦,不太可能,只有幾次做做樣子,嚇嚇他,他被咬著屁屁,開起來也是壓力大吧,後來玩到一個髮夾彎,他過中線太多,差點被對向卡車撞上,緊急拉回來,車子大晃了幾下,我才發現好像有點危險,鬆了油門,才讓他揚長而去。

不過5W-40的中低轉速真的感覺很好 :?: ,油門下去要力道時,不會給我畏畏縮縮的,一路上都是用3檔在跑,真的是很過癮,如果是紅石兄來,應該可以輕鬆幹掉他吧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5 3:47 PM

台規的focus1.8看一些評比文章
好像沒有比其他國產車高明ㄟ~~
不過若是底盤鋼性夠~~那北宜上面,當然佔盡便宜
若和紅石兄的小殺比~~~唉~~
focus連看人家尾燈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5 8:35 PM

一般等級的focus(不管是1.6,1.8,2.0),小殺更本就看不上眼 :P
但若是ST級數的那可要尊重一下,畢竟人家的馬力比小殺多太多了 :oops:
不過小殺的過灣極限滿高的,若是認真與大膽的開,就算是ST,可能也很難巴過小殺 :arrow: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5-11-05 11:31 PM

fjuben 寫:
阿榕 寫:
jboss 寫:A32的ABS做動的確很明顯 :lol: :lol:
的確是回饋感覺蠻大的 :idea:
兩三個月前保養的時候加了EOS 5W50 也換了後輪的煞車皮
結果之後發現有時候再高速公路行使的時候 輕踩煞車 車子的踏板跟車身會明顯抖動,回原廠檢查,他告訴我那是ABS做動,第一次體驗到abs.
輕踩abs會做動嗎?不是只有重踩+猛踩才會 :roll: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5 11:53 PM

mh1103 寫:輕踩abs會做動嗎?不是只有重踩+猛踩才會 :roll:
很高速時即使輕踩煞車ABS還是會做動~~(如190以上)
平常想感覺一下找一條直一點的路(最好還微下坡或下橋)
跑個120~130左右~~中度踩煞車~~這是做動的好時機
有很多這種路可以試~也沒有人抓~~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6 1:02 AM

autumn 寫:差點還把一台MARCH逼到撞山壁,仗著自己開FOCUS就是了
目前台版的FOCUS沒有強到哪裡去阿,即使是未改的MARCH用上barrage5W-40,也未必會跑輸吧 :P ,除非是上坡又加直路,那就沒辦法了..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6 1:04 AM

mh1103 寫:輕踩abs會做動嗎?不是只有重踩+猛踩才會 :roll:
各車不同吧,我開標誌607時,重踩才會感到ABS作動,可是MPV稍微踩深一點就會覺得震動了,應該是ABS吧.. :wink: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6 1:18 AM

可能是產品或是車廠預設值不同吧,以前有開ABS的車也大多是重踩才會有作用。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6 8:10 AM

有些設定比較輕微的除非緊急煞車要不然都感覺不太到 :arrow:

DISC.JOKER

文章 DISC.JOKER » 2005-11-06 8:57 AM

autumn 寫:看了陰陽兄的TEANA大戰SAAB,也來說說我前幾天在北宜和FORD FOCUS的相遇。

大家沒看錯,的確是FOCUS,呵呵,ALTIS對FOUCS,想都不要想,高速公路上拼極速就算了,還在北宜拼山路 :P 一個以歐洲底盤堅實為招牌,一個是公認最軟腳的房車,加上又是原廠未改,其實若不是那個傢伙實在太囂張了,也不會這樣不自量力,一路上就看到他一直超車,差點還把一台MARCH逼到撞山壁,仗著自己開FOCUS就是了,看不下去,找到一個路段連超4台車,咬著他的屁屁,他看見ALTIS來挑釁,怎麼可能嚥的下這口氣,當然2話不說幹了起來,就這樣追了好幾公里,呵呵,結果我只能說他的技術實在太差,開FOCUS甩不掉ALTIS,我當然沒想到要超過他啦,不太可能,只有幾次做做樣子,嚇嚇他,他被咬著屁屁,開起來也是壓力大吧,後來玩到一個髮夾彎,他過中線太多,差點被對向卡車撞上,緊急拉回來,車子大晃了幾下,我才發現好像有點危險,鬆了油門,才讓他揚長而去。

不過5W-40的中低轉速真的感覺很好 :?: ,油門下去要力道時,不會給我畏畏縮縮的,一路上都是用3檔在跑,真的是很過癮,如果是紅石兄來,應該可以輕鬆幹掉他吧 :arrow:
哇咧~!SNG連線戰況報導 :?: :?: :?: :oops: :lol: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6 9:04 AM

autumn 寫:看了陰陽兄的TEANA大戰SAAB,也來說說我前幾天在北宜和FORD FOCUS的相遇。

大家沒看錯,的確是FOCUS,呵呵,ALTIS對FOUCS,想都不要想,高速公路上拼極速就算了,還在北宜拼山路 :P 一個以歐洲底盤堅實為招牌,一個是公認最軟腳的房車,加上又是原廠未改,其實若不是那個傢伙實在太囂張了,也不會這樣不自量力,一路上就看到他一直超車,差點還把一台MARCH逼到撞山壁,仗著自己開FOCUS就是了,看不下去,找到一個路段連超4台車,咬著他的屁屁,他看見ALTIS來挑釁,怎麼可能嚥的下這口氣,當然2話不說幹了起來,就這樣追了好幾公里,呵呵,結果我只能說他的技術實在太差,開FOCUS甩不掉ALTIS,我當然沒想到要超過他啦,不太可能,只有幾次做做樣子,嚇嚇他,他被咬著屁屁,開起來也是壓力大吧,後來玩到一個髮夾彎,他過中線太多,差點被對向卡車撞上,緊急拉回來,車子大晃了幾下,我才發現好像有點危險,鬆了油門,才讓他揚長而去。

不過5W-40的中低轉速真的感覺很好 :?: ,油門下去要力道時,不會給我畏畏縮縮的,一路上都是用3檔在跑,真的是很過癮,如果是紅石兄來,應該可以輕鬆幹掉他吧 :arrow:
不過有好的車沒有好的技術和膽識也是在浪費那台車的本質 :arrow: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07 12:34 AM

阿榕 寫: 不過有好的車沒有好的技術和膽識也是在浪費那台車的本質 :arrow:
路線比性能重要
以前開嘉年華時抓準好路線
北宜最低時速80
開cefiro就是抓不到路線
真的很衝時才敢跑80幾 :oops: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