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更狠說,上次看到有人很白目一直蛇來蛇去的,要攢不攢的不然就是狂按喇叭...我哥就會多咬幾顆檳榔...然後開窗往外一噴....... :twisted:阿榕 寫:這招我也有用過tom 寫:還是要看速度啦....陰陽師 寫:事實上~~您在高速公路上自己仔細看一下
不必等交通擁擠~~平時有點車時~~
大家真的有距離前車20公尺以上嗎?
下次上高速公路~~仔細估計一下.![]()
如果前面有烏龜的話我會跟比較緊.....
不過不至於跟太近....
免得被前車欉康...
其實我也很討厭後車黏我很近.....
這時我會故意噴雨刷水來逼他離我遠一點... ..
對於很不客氣的還蠻好用的
[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看了陰陽兄的TEANA大戰SAAB,也來說說我前幾天在北宜和FORD FOCUS的相遇。
大家沒看錯,的確是FOCUS,呵呵,ALTIS對FOUCS,想都不要想,高速公路上拼極速就算了,還在北宜拼山路 :P 一個以歐洲底盤堅實為招牌,一個是公認最軟腳的房車,加上又是原廠未改,其實若不是那個傢伙實在太囂張了,也不會這樣不自量力,一路上就看到他一直超車,差點還把一台MARCH逼到撞山壁,仗著自己開FOCUS就是了,看不下去,找到一個路段連超4台車,咬著他的屁屁,他看見ALTIS來挑釁,怎麼可能嚥的下這口氣,當然2話不說幹了起來,就這樣追了好幾公里,呵呵,結果我只能說他的技術實在太差,開FOCUS甩不掉ALTIS,我當然沒想到要超過他啦,不太可能,只有幾次做做樣子,嚇嚇他,他被咬著屁屁,開起來也是壓力大吧,後來玩到一個髮夾彎,他過中線太多,差點被對向卡車撞上,緊急拉回來,車子大晃了幾下,我才發現好像有點危險,鬆了油門,才讓他揚長而去。
不過5W-40的中低轉速真的感覺很好
,油門下去要力道時,不會給我畏畏縮縮的,一路上都是用3檔在跑,真的是很過癮,如果是紅石兄來,應該可以輕鬆幹掉他吧 
大家沒看錯,的確是FOCUS,呵呵,ALTIS對FOUCS,想都不要想,高速公路上拼極速就算了,還在北宜拼山路 :P 一個以歐洲底盤堅實為招牌,一個是公認最軟腳的房車,加上又是原廠未改,其實若不是那個傢伙實在太囂張了,也不會這樣不自量力,一路上就看到他一直超車,差點還把一台MARCH逼到撞山壁,仗著自己開FOCUS就是了,看不下去,找到一個路段連超4台車,咬著他的屁屁,他看見ALTIS來挑釁,怎麼可能嚥的下這口氣,當然2話不說幹了起來,就這樣追了好幾公里,呵呵,結果我只能說他的技術實在太差,開FOCUS甩不掉ALTIS,我當然沒想到要超過他啦,不太可能,只有幾次做做樣子,嚇嚇他,他被咬著屁屁,開起來也是壓力大吧,後來玩到一個髮夾彎,他過中線太多,差點被對向卡車撞上,緊急拉回來,車子大晃了幾下,我才發現好像有點危險,鬆了油門,才讓他揚長而去。
不過5W-40的中低轉速真的感覺很好
-
DISC.JOKER
哇咧~!SNG連線戰況報導autumn 寫:看了陰陽兄的TEANA大戰SAAB,也來說說我前幾天在北宜和FORD FOCUS的相遇。
大家沒看錯,的確是FOCUS,呵呵,ALTIS對FOUCS,想都不要想,高速公路上拼極速就算了,還在北宜拼山路 :P 一個以歐洲底盤堅實為招牌,一個是公認最軟腳的房車,加上又是原廠未改,其實若不是那個傢伙實在太囂張了,也不會這樣不自量力,一路上就看到他一直超車,差點還把一台MARCH逼到撞山壁,仗著自己開FOCUS就是了,看不下去,找到一個路段連超4台車,咬著他的屁屁,他看見ALTIS來挑釁,怎麼可能嚥的下這口氣,當然2話不說幹了起來,就這樣追了好幾公里,呵呵,結果我只能說他的技術實在太差,開FOCUS甩不掉ALTIS,我當然沒想到要超過他啦,不太可能,只有幾次做做樣子,嚇嚇他,他被咬著屁屁,開起來也是壓力大吧,後來玩到一個髮夾彎,他過中線太多,差點被對向卡車撞上,緊急拉回來,車子大晃了幾下,我才發現好像有點危險,鬆了油門,才讓他揚長而去。
不過5W-40的中低轉速真的感覺很好,油門下去要力道時,不會給我畏畏縮縮的,一路上都是用3檔在跑,真的是很過癮,如果是紅石兄來,應該可以輕鬆幹掉他吧
不過有好的車沒有好的技術和膽識也是在浪費那台車的本質autumn 寫:看了陰陽兄的TEANA大戰SAAB,也來說說我前幾天在北宜和FORD FOCUS的相遇。
大家沒看錯,的確是FOCUS,呵呵,ALTIS對FOUCS,想都不要想,高速公路上拼極速就算了,還在北宜拼山路 :P 一個以歐洲底盤堅實為招牌,一個是公認最軟腳的房車,加上又是原廠未改,其實若不是那個傢伙實在太囂張了,也不會這樣不自量力,一路上就看到他一直超車,差點還把一台MARCH逼到撞山壁,仗著自己開FOCUS就是了,看不下去,找到一個路段連超4台車,咬著他的屁屁,他看見ALTIS來挑釁,怎麼可能嚥的下這口氣,當然2話不說幹了起來,就這樣追了好幾公里,呵呵,結果我只能說他的技術實在太差,開FOCUS甩不掉ALTIS,我當然沒想到要超過他啦,不太可能,只有幾次做做樣子,嚇嚇他,他被咬著屁屁,開起來也是壓力大吧,後來玩到一個髮夾彎,他過中線太多,差點被對向卡車撞上,緊急拉回來,車子大晃了幾下,我才發現好像有點危險,鬆了油門,才讓他揚長而去。
不過5W-40的中低轉速真的感覺很好,油門下去要力道時,不會給我畏畏縮縮的,一路上都是用3檔在跑,真的是很過癮,如果是紅石兄來,應該可以輕鬆幹掉他吧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