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1-01 9:29 AM
那個聲音跟引擎有關咩
油門下去相伴而生
居然不會被引擎生蓋掉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1-01 10:11 PM
jboss 寫:那個聲音跟引擎有關咩
油門下去相伴而生
居然不會被引擎生蓋掉

對啊好奇怪喔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1-01 10:12 PM
jboss 寫:那個聲音跟引擎有關咩
油門下去相伴而生
居然不會被引擎生蓋掉

對啊好奇怪喔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11-02 12:36 AM
阿榕 寫:jboss 寫:那個聲音跟引擎有關咩
油門下去相伴而生
居然不會被引擎生蓋掉

對啊好奇怪喔

大家都說成這樣了
我也來注意一下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1-03 7:08 PM
剛才陳主任(非本網會員,但jboss兄認識)~他開teana3.5
問我:加barrage5w40有什麼感覺~~我因為正好昨天換上5w40
就回答他~油門變輕(那是跟5W50比)~~(他第一次用非原廠油)
結果他說:怎麼會差這麼多(他原廠油也用5w40)
油門變輕,力道飽滿,換檔敏銳~~總之~~讚不絕口
看來又一個中毒了.(藥頭當然還是我~~~自首了 :P :P )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1-03 7:36 PM
陳主任什麼時候被下毒啊~~
您不是昨天才換喔..
難道他一早就中毒了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1-03 7:41 PM
不過俠大的油確有他的好在

,所以只要介紹人用
應該就不會想換了吧
我身邊就有四個人被我下毒了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03 7:42 PM
南部人都喜歡挖洞讓人跳......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1-03 7:49 PM
tom 寫:南部人都喜歡挖洞讓人跳......
洞~~台語叫"康"
若有這等好康的
拜訪TOM兄也挖一個給我跳一下.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03 7:51 PM
陰陽師 寫:tom 寫:南部人都喜歡挖洞讓人跳......
洞~~台語叫"康"
若有這等好康的
拜訪TOM兄也挖一個給我跳一下.

沒問題....
這個我和阿彰大大都是專門的.....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1-03 7:53 PM
tom 寫:南部人都喜歡挖洞讓人跳......
不會吧~~
您就這麼小氣喔
比10個多1個字... 8O 8O
您看看
這些跳洞洞的人
有那個是省油的燈..
您不也是快跳洞洞了..
tom爺也是非同小可咩
所以..
要讓人跳也沒那麼容易
油不好不跳、燈不亮也不跳咩
5W40被說成這樣害我很想提前換
ps.
1.這裡好像有點離題了
2.Tom你嘛幫幫忙,這樣拉一拉又這麼困難喔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1-03 7:54 PM
回TOM兄:阿彰兄的HID~~這等好康
我給它用力跳下去了ㄚ
唯獨沒有看到您跟來!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03 7:56 PM
好啦~~~
jboss大大5w-40趕緊去換啦.....
真的現在開車都變成一種享受.....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03 7:58 PM
陰陽師 寫:回TOM兄:阿彰兄的HID~~這等好康
我給它用力跳下去了ㄚ
唯獨沒有看到您跟來!

噓~~~
現在還在存錢當中....
阿彰兄的HID的確是好康....
不過還是要瞞著老婆大人......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1-03 8:30 PM
tom 寫:好啦~~~
jboss大大5w-40趕緊去換啦.....
真的現在開車都變成一種享受.....
沒錯!
現在開車是一種享受了
尤其停紅燈只聽到別台車的引擎聲
加速起來輕鬆有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