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500cc的車用Barrage 5W50 會不會悶~~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kelvin0718
新手上路
文章: 42
註冊時間: 2009-03-10 10:13 PM
聯繫:

文章 kelvin0718 » 2009-08-12 4:19 PM

我也是新手,請大家給點建議

7月初剛做完1000公里保養,本來也在考慮是要5000換一次還是10000.
看完上面的文章,我想還是5000換一次機油比較保險!!

有一點比較困惱,barrage 5w-40&EOS 5w-50這2款機油我應該選擇哪一種比較好!!
honda accord 8 每天桃園--台北來回(距離:70Km左右)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8-12 4:21 PM

kelvin0718 寫:我也是新手,請大家給點建議

7月初剛做完1000公里保養,本來也在考慮是要5000換一次還是10000.
看完上面的文章,我想還是5000換一次機油比較保險!!

有一點比較困惱,barrage 5w-40&EOS 5w-50這2款機油我應該選擇哪一種比較好!!
honda accord 8 每天桃園--台北來回(距離:70Km左右)
都適用

建議都用看看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8-12 9:38 PM

kelvin0718 寫:honda accord 8 每天桃園--台北來回(距離:70Km左右)
兩款都不錯喔

EOS 5W50 SL:安靜順暢
Barrage 5W40 SM:衝勁十足

tzaijt

文章 tzaijt » 2010-04-15 10:46 PM

我的vios已經115000公里 從新車就一直吃原廠5W50機油到現在
想請問一下 適合換微波機油的這隻嗎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0-04-15 10:55 PM

tzaijt 寫:我的vios已經115000公里 從新車就一直吃原廠5W50機油到現在
想請問一下 適合換微波機油的這隻嗎
5W50 只是黏度,各品牌機油即使同黏度,但因配方不同,所以使用起來感受會差異很大

以微波機油兩款 5W50 來說,一款是 EOS 5W50 SL 另一款為 Barrage 5W50 SM
雖然同黏度都是 5W50,但使用起來會有差別感受的不同

VIOS 我是建議先用看看 Barrage 5W40 SM 此款,目前本公司的 VIOS 車主大部分都使選用此款使用,滿意度絕高

當然若你想嘗試 Barrage 5W50 SM 當然也可以喔 :idea:

Rainman0612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9
註冊時間: 2009-01-09 9:57 AM
聯繫:

文章 Rainman0612 » 2010-04-16 1:11 AM

我也VIOS的,目前快6萬,大多是中短程順順開,只用過Barrage5W40
換過三次,前兩次可能因為油打架還不明顯,
第三次之後有差喔!!
不加油可以滑很遠,油門輕快會不小心踩大腳 > <
推薦這一支

tzaijt

[問題]用得很滿意.但油耗增加是正常的嗎?

文章 tzaijt » 2011-01-04 10:38 PM

我的vios用Barrage5W40到現在快2萬公里了
用的還算滿意.爬坡變有力多了
只是.油耗很明顯的感覺增加了
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改用Barrage5W50會不會好一點?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Re: [問題]用得很滿意.但油耗增加是正常的嗎?

文章 嘉義阿智 » 2011-01-28 12:10 AM

tzaijt 寫:我的vios用Barrage5W40到現在快2萬公里了
用的還算滿意.爬坡變有力多了
只是.油耗很明顯的感覺增加了
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改用Barrage5W50會不會好一點?
會有好一點
但是開起來會比BARRAGE 5W40 悶一點
小弟阿智就是BARRAGE 5W50的 VIOS愛好者
畢竟BARRAGE 5W50針對族群在於長時間駕駛又狂暴的族友@@
因為上一趟武嶺@@就知道好跟壞~煞車也是當時測試出來的~~!!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11-01-28 7:49 AM

阿智大
你的小V的機油與ATF油各配多量?
因我朋友剛牽~所以幫忙問一下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11-01-28 7:53 AM

秋八月 寫:阿智大
你的小V的機油與ATF油各配多量?
因我朋友剛牽~所以幫忙問一下
機油+機油芯=3.5-3.7罐
ATF卸油=3罐
^^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11-01-28 12:44 PM

嘉義阿智 寫: 機油+機油芯=3.5-3.7罐
ATF卸油=3罐
^^
感謝感謝 :o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1-28 5:45 PM

我是機油和自排油都3罐唷............

Rainman0612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9
註冊時間: 2009-01-09 9:57 AM
聯繫:

文章 Rainman0612 » 2011-03-08 4:12 PM

我也都是連機油芯一起換
上次用3.7感覺似乎比較笨重
目前還是慣用3.5L

cpuma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45
註冊時間: 2010-10-17 9:02 PM
聯繫:

文章 cpuman » 2011-06-27 9:12 AM

宇俠 寫: 換個角度你參考一下 :o

為何原廠每幾萬公里的保養,保養清單上,都需要請您清洗引擎室油泥? :roll:

其實原廠也瞭解,機油超過頭的使用,是很容意會產生油泥的

但為何還是這樣建議? :roll:
我個人的想法
1.消費者會認為原廠很好,一萬公里才保養.........(消費者滿意)
2.原廠每幾萬公里,就請你洗引擎室油泥....消費者還誤認是正常步驟...(原廠有保養業績)

單單以上兩個理由,原廠何樂不為 :twisted:
一來增加消費者針對品牌車輛保養週期延長的滿意
二來又可增加清洗引擎室油泥的業績

你參考一下
俠大~~那要是我5000km都換油~~
那這樣有需要清洗引擎室油泥??
若是需要,多久要清一次阿???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1-06-27 9:36 AM

cpuman 寫:
俠大~~那要是我5000km都換油~~
那這樣有需要清洗引擎室油泥??
若是需要,多久要清一次阿???
那就不需要清洗引擎室喔 :idea: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