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10-18 8:08 AM
阿榕 寫:昨晚也在二高小胚一下高速的實力, EOS10w40在120~160加速過程,有一點慢,要上不上的.看來要趕快換上5W40囉

Barrage 5W40中山高下班時間,臉不紅氣不喘直上160去咬Tierra RS屁屁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0-18 9:39 AM
lupin 寫:分享一下這些日子以來使用barrage 5W-40的油耗報告
市區方面,以往的機油從來沒有突破12km/L的紀錄過,不過換用barrage 5W-40之後有跑到12km/L的紀錄
高速公路方面,若是路況正常,時速都保持在100~140公里左右,突破了14km/L了 8) ,這是以往沒有過的紀錄..

那這樣算起來,這支機油有省油情況來說,跑個 5000km 下來所省下
的油錢也差不多有 400-500元ㄝ
我之前使用 Barrage 5W50 使用 LPG,一公升約跑 7.5-8公里!
目前使用 Barrage 5W40,也是使用 LPG,一公升約跑 7.8-8.5左右。
我還再觀察是不是真的有省油情況。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8 9:41 AM
宇俠 寫:那這樣算起來,這支機油有省油情況來說,跑個 5000km 下來所省下
的油錢也差不多有 400-500元ㄝ
真的會有所差異喔
只是我沒有這麼細微再觀察

-
fjuben
- 新手上路
- 文章: 17
- 註冊時間: 2005-09-04 2:03 PM
-
聯繫:
文章
由 fjuben » 2005-10-18 11:11 AM
如果將近六年的老車,里程數將近七萬,在這寒冷的冬天,是該用5w-40比較好呢還是5w-50?抉擇中.....!!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0-18 11:13 AM
fjuben 寫:如果將近六年的老車,里程數將近七萬,在這寒冷的冬天,是該用5w-40比較好呢還是5w-50?抉擇中.....!!
除非您是超級大腳
不然~~現在網內的答案應該是 5W40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10-18 11:28 AM
fjuben 寫:如果將近六年的老車,里程數將近七萬,在這寒冷的冬天,是該用5w-40比較好呢還是5w-50?抉擇中.....!!
都試試看自己的感覺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8 11:30 AM
陰陽師 寫:fjuben 寫:如果將近六年的老車,里程數將近七萬,在這寒冷的冬天,是該用5w-40比較好呢還是5w-50?抉擇中.....!!
除非您是超級大腳
不然~~現在網內的答案應該是 5W40

讚喔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10-18 3:32 PM
我的車已經14萬公里多囉!用Barrage 5W40也噴的很爽!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18 11:10 PM
chrimpeg 寫:阿榕 寫:昨晚也在二高小胚一下高速的實力, EOS10w40在120~160加速過程,有一點慢,要上不上的.看來要趕快換上5W40囉

Barrage 5W40中山高下班時間,臉不紅氣不喘直上160去咬Tierra RS屁屁

chrimpeg大大下班時間還可胚到160真是厲害

-
阿凱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46
-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凱 » 2005-10-23 11:25 PM
怎麼辦.....我現在好心動....可是目前車上的EOS5W50才跑一千多KM而以....怎麼辦...怎麼辦阿.....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0-23 11:27 PM
阿凱 寫:怎麼辦.....我現在好心動....可是目前車上的EOS5W50才跑一千多KM而以....怎麼辦...怎麼辦阿.....
2000換油
正好俯合人客兄的換油標準.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10-23 11:29 PM
阿凱 寫:怎麼辦.....我現在好心動....可是目前車上的EOS5W50才跑一千多KM而以....怎麼辦...怎麼辦阿.....
阿凱大EOS5W50也是好油
雖然我是用10w40
不過還是別浪費 8)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0-24 11:23 AM
我的車已經快 20 萬公里囉!
用Barrage 5W40也噴的很爽!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24 1:40 PM
宇俠 寫:我的車已經快
20 萬公里囉!
用Barrage 5W40也噴的很爽!

這輛車真是利用的很有價值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10-24 1:53 PM
車有在顧,開40萬公里不是問題 :twi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