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用了一瓶EOS barrage後發現似乎騎到900KM左右,舊明顯的比剛加入的感覺差很多
剛加入一按下發動的時候,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安靜,而且引擎的震動真的小到可以!!!
我從後照鏡的抖動都發現比我之前用EOS還優!!!而且加速之順暢~~高轉速的時候
6500~8500轉這段區域間引擎的震動也小,加速聲音都變得不一樣,的確蠻神奇的
不過像我說的,大概到前天我騎到850公里之後,整體的震動跟引擎的噪音,都變大了!!6500~8500轉的震動也更大...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應該是開始衰退了...
今天把油漏下來的時候,還不錯啦!!!油是咖啡色的~~不是黑黑的
不知道清潔性如何呢
另外,我要自首一件事情!!我好像從6/2號就收到宇俠的機油一箱...
但是到今天都還沒給他匯款
真是不好意思咧....謝謝俠大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