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目前網友回報使用BARRAGE 滿意度相當高!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分享]目前網友回報使用BARRAGE 滿意度相當高!

文章 宇俠 » 2005-08-03 9:50 AM

目前網友回報使用 Barrage 5W50 SM 滿意度相當高!
幾乎達到 9 成以上滿意度!

尤其有些網友之前有用過知名品牌的高價機油(一公升 600-800 元),
再改用 Barrage 5W50 SM 之後,
心得是:
C/P值 Barrage 超高,性能表現 Barrage 不輸那些高價油,
甚至 Barrage 的衰退性表現及整體表現還更超越那些知名品牌油!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03 9:57 AM

:?: :?: :?:
現在使用兩千公里了
只有一個字~讚啦 :?: :arrow: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8-03 10:21 AM

快一千了!!
這兩天抽空來寫一下心得!!
:arrow: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03 11:54 AM

小弟這裡的回報真是這樣

跑一陣後
加入DNA更符合其需求... :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03 11:59 AM

jboss 寫:小弟這裡的回報真是這樣

跑一陣後
加入DNA更符合其需求... :o
JBOSS兄也加入BARRAGE了嗎 :roll: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03 12:11 PM

還有兩千多公里就加入barrage的行列了 :idea: ,本來趁這個禮拜比較空想去走走消耗一下里程數,沒想到油價漲了.. :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03 1:42 PM

chris 寫:JBOSS兄也加入BARRAGE了嗎 :roll:
小弟就不能有線民喔~~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03 1:46 PM

jboss 寫:
chris 寫:JBOSS兄也加入BARRAGE了嗎 :roll:
小弟就不能有線民喔~~ :arrow:
:wink: :wink: :wink: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8-03 3:15 PM

lupin 寫:還有兩千多公里就加入barrage的行列了 :idea: ,本來趁這個禮拜比較空想去走走消耗一下里程數,沒想到油價漲了.. :D
LUPIN兄就不必麻煩了
BARRAGE 5W40您不是要當試車手嗎?
年青人~~健忘ㄛ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03 4:22 PM

陰陽師 寫:LUPIN兄就不必麻煩了
BARRAGE 5W40您不是要當試車手嗎?
年青人~~健忘ㄛ :arrow: :arrow:
LUPIN兄似乎忘了這回事囉 :lol: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04 2:23 AM

chris 寫:
陰陽師 寫:LUPIN兄就不必麻煩了
BARRAGE 5W40您不是要當試車手嗎?
年青人~~健忘ㄛ :arrow: :arrow:
LUPIN兄似乎忘了這回事囉 :lol:
沒忘沒忘 :lol: ,只不過還在等待中,怕還沒等到,就已經跑超過兩千公里了.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8-07 11:00 PM

lupin 寫:沒忘沒忘 :lol: ,只不過還在等待中,怕還沒等到,就已經跑超過兩千公里了. :arrow:
兩個多禮拜要跑掉2000公里
不太容易吧! :o :o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07 11:21 PM

陰陽師 寫:兩個多禮拜要跑掉2000公里
不太容易吧! :o :o
怕是兩個禮拜還等不到.. :lol: :mrgreen:

himax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1-07 5:24 PM
聯繫:

文章 himax » 2005-08-09 7:20 PM

目前大概跑100KM.體驗中.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09 11:57 PM

想不到這麼多人已經開始使用Barrage囉 :o :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