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此次挑選 Barrage 5W40 SM(V2.0) 測試班底的道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分享]此次挑選 Barrage 5W40 SM(V2.0) 測試班底的道理!

文章 宇俠 » 2005-08-25 10:13 AM

此次挑選 Barrage 5W40 SM(V2.0) 測試班底的道理!
很多人一定會想知道,為何是這五位網友來做測試?
這部分我來跟大家說明及報告:

一.紅石狂人:
車種:雪鐵龍 SAXO(屬小鋼炮跑車級)
改裝程度:中轉重改裝
變速箱:手排
三環表:原廠油溫表.水溫表
行駛轉速:平均在 4000-8000rpm

測試的重點:Barrage 5W50 SM VS Barrage 5W40 SM
因紅石對於 Barrage 5W50 SM 有深刻的體驗了,所以此次的
Barrage 5W40 SM 做測試時,可以明顯作一個詳盡的分析,
重點還再於,SAXO 可輕易將轉速拉到 8000rpm,這對於機油品質的
測試是相當重要的。

二.Lupin:
車種:NISSAN MARCH
改裝程度:無改裝
變速箱:自排
三環表:無
行駛轉速:平均在 3000-5000rpm

測試的重點:EOS 5W50 SL VS Barrage 5W40 SM
因為 Lupin 只用過 EOS 5W50 SL,而這款 Barrage 5W40 SM
的定位點在 EOS 5W50 SL 和 Barrage 5W50 SM 之間,到底
這款 5W40 SM 夠不夠格稱為 Barrage 等級,就由 Lupin 來做
詳盡的測試分析。再來由於 Lupin 的愛車是 March,屬於小型車,
這款 5W40 SM 對於小車的引擎反應,也是我們很想知道的地方。

三.洋蔥:
車種:HONDA Stream
改裝程度:中轉重改裝
變速箱:自排
三環表:DEFI(油溫.油壓.水溫)
行駛轉速:平均在 3000-7000rpm

測試的重點:EOS 10W40 SL VS Barrage 5W40 SM
洋蔥只短暫的用過 EOS 5W50 SL,之後就一直使用 EOS 10W40 SL,
也一直很ㄜ樂 EOS 10W40 的表現,而此次的 Barrage 5W40 SM 的測試
交給洋蔥也代表了 EOS 10W40 SL 對上 Barrage 5W40 SM 的正式挑戰,
到底這一款競技等級的 Barrage 5W40 SM 的表現和 EOS 10W40 SL
的差異,就讓洋蔥來慢慢分析。

四.阿彰:
車種:HONDA DOMANI
改裝程度:中轉重改裝
變速箱:自排
三環表:DEFI(油溫.油壓.水溫)
行駛轉速:平均在 4000-7000rpm

測試的重點:EOS 5W50 SL+DNA VS Barrage 5W40 SM
阿彰原本不喜歡 5W40 的機油,因為他直覺不適合他的大腳油門,
他目前使用 EOS 5W50+DNA,也是他說的 C/P值最高的搭配,
他相當滿意此搭配表現。而此次的 Barrage 5W40 SM 的測試,
就是希望借重阿彰的經驗,來測試此款 5W40 SM 的能耐,
不過目前看來,阿彰是已經對於 Barrage 5W40 SM 的表現已經豎起
大拇指了。

五.JIM:
車種:NISSAN CEFIRO 2.0
改裝程度:中改裝
變速箱:自排
三環表:無
行駛轉速:平均在 4000-6000rpm

測試的重點:EOS 10W40 SL VS Barrage 5W40 SM
JIM 相當有他的要求,對於機油的品質,他相當龜毛,一測不行即使只跑
50km 他都會馬上洩下,而他一直忠於於 EOS 10W40,他感覺是
EOS 10W40 搭配他的 CEFIRO 表現絕佳,因為他還有小改部分套件。
此次 Barrage 5W40 SM 請 JIM 測試,也可讓他分析此款機油整體品質
表現及和 EOS 10W40 SL 不同的所在地方!

●這五位測試人員,幾乎涵蓋了所有需要測試的重點地方,包含:
車種的差異、引擎的差異、轉速的差異、變速箱的差異、駕駛人行車
習慣的差異。
還有最重要的是,此次 Barrage 5W40 SM 測試時,捉對廝殺的對象
都是微波機油系列,這代表的是,我們要的是品質的絕對堅持!
微波機油的品質幾乎已經無敵手,所以目前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微波機油自
己,也因此,請網友來做實車嚴苛測試分析,我相信這在機油的產品領域,
絕對是佼佼者的作法

小迪

文章 小迪 » 2005-08-25 10:15 AM

可以加一台MAZDA323嗎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5 10:17 AM

測試機油有限!已經分光了 :P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5 10:19 AM

小迪 寫:可以加一台MAZDA323嗎
因測試樣品只有五台車的量,所以都已經分光了!
若您也有興趣加入測試,可以等待下一次新產品研發後的測試。 :idea:

小迪

文章 小迪 » 2005-08-25 10:21 AM

宇俠 寫:
小迪 寫:可以加一台MAZDA323嗎
因測試樣品只有五台車的量,所以都已經分光了!
若您也有興趣加入測試,可以等待下一次新產品研發後的測試。 :idea:
好吧 :!: ~謝謝宇大.那可以去裝表ㄌ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25 4:10 PM

支持一下喔,好東西就是要跟自己比,才會越來越進步.. :?: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08-25 4:44 PM

小迪 寫:可以加一台MAZDA323嗎
可以ㄚ~~~
1.測試行駛5000KM後的機油表現~~這要五位大哥配合漏油時要記得保留 :P
2.預訂一箱拿新品時再發表一下感言 :arrow: :arrow:


我來亂的 :oops: :oops: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5 5:05 PM

那可真的是換黑油了 :D :D :P :P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6 9:50 PM

chrimpeg 寫:那可真的是換黑油了 :D :D :P :P
要預約黑油的要先說喲 :lol:
不然到時候來不及收集起來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6 9:54 PM

感謝俠大一直這麼看得起我,每當有新產品就拿我當砲灰 8)
不過也因為如此才一直有新油可以試,而且每每都有不同的感受 :)
我敢說微波的機油可能不是性能最好的機油,但絕對是C/P值最高的機油 :?:

趴趴紅

文章 趴趴紅 » 2005-08-28 12:49 PM

我不要免費測試...
但是我想要自費測試..可以嗎? :arrow: :arrow: :arrow:
哈哈哈....撐完七月過後..繼續給他超激駕... 8)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