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eos10w40? barrage5w4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問題]eos10w40? barrage5w40?

文章 KUAN » 2005-08-26 1:30 PM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就以綜合的效能表現而言

eos10w40 barrage5W40

哪個在CC數(1.6)較小的汽車上以及125機車上 會表現的比較好呢?

感謝各位的經驗分享 :lol: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問題]eos10w40? barrage5w40?

文章 宇俠 » 2005-08-26 1:41 PM

KUAN 寫: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就以綜合的效能表現而言

eos10w40 barrage5W40

哪個在CC數(1.6)較小的汽車上以及125機車上 會表現的比較好呢?

感謝各位的經驗分享 :lol:
這個明顯的當然是 Barrage 5W40 SM :idea: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6 2:01 PM

新的機油如果表現比之前的差,那我們還測什麼呢?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6 2:12 PM

所以我訂了兩箱準備來給周圍的人下毒 :lol: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8-26 2:31 PM

chris 寫:所以我訂了兩箱準備來給周圍的人下毒 :lol:
姐姐我自願當妳周圍的人被妳下毒....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26 2:33 PM

tom 寫:姐姐我自願當妳周圍的人被妳下毒....
其實台中跟高雄也不算很遠,應該也算周圍吧.. :arrow: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5-08-26 2:58 PM

以目前測試下來的感覺,我會建議Baarrage5W40這支油。

因為以機車的用油環境,高VI以及將近50的黏度是會提供較佳的保護及穩定,更何況拉轉速的魅力更是 :?: :?: 8) 8)

如果只是順順的開的汽車,那EOS10W40就足夠了,連DNA都可以省下來了,因為EOS10W40已經比市面的油強太多太多了,換Barrage還真有點浪費那麼好的油。
但如果是經常大腳一族~那Barrage才是首選!!那時5W50或5W40再來挑吧! :arrow: :arrow: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閒聊]

文章 KUAN » 2005-08-26 3:23 PM

呵 抱歉各位大大 可能是我擔心太多想太多囉!!!

因為不一定越好的機油 就越適合每一種車 他的特性黏度等等 應該都有互相影響的關聯性存在 所以即使知道油的等級有差別 但也不能確定自己的車子是否吃的消 !!!

不過各位大大那麼推薦 嘿嘿 小弟也會考慮來一箱試看看 只是家裡的BARRAGR跟EOS都還有剩......嗚嗚嗚 !!!

對了 俠大 如果跟你訂一箱BARRAGE5W40 家裡剩下的EOS跟BARRAGE是否可以退給你押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宇俠 » 2005-08-26 3:30 PM

KUAN 寫:對了 俠大 如果跟你訂一箱BARRAGE5W40 家裡剩下的EOS跟BARRAGE是否可以退給你押
不要退!您留著,一定會使用到的! :idea:
不然您現在退了,下次沒油了,還不是又要再寄一次! :wink: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6 5:08 PM

tom 寫:
chris 寫:所以我訂了兩箱準備來給周圍的人下毒 :lol:
姐姐我自願當妳周圍的人被妳下毒....
我下毒是要收費的
TOM兄也要嘛 :arrow: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8-26 5:30 PM

chris 寫:
tom 寫:
chris 寫:所以我訂了兩箱準備來給周圍的人下毒 :lol:
姐姐我自願當妳周圍的人被妳下毒....
我下毒是要收費的
TOM兄也要嘛 :arrow: :arrow:
那我還是惦惦好了....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26 10:36 PM

沒用過EOS 10W-40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我的小車用barrage 5w-40,目前從一開始直到五千多轉的轉速,一路力道都很平均 :?: ,如果您是自排小車又是大腳一族,那barrgae 5W-40絕對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