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台北有機油團購嗎?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fjuben
新手上路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5-09-04 2:03 PM
聯繫:

[閒聊]台北有機油團購嗎?

文章 fjuben » 2005-10-31 11:08 AM

家裡的EOS快要用完了,請問台北有機油團購嗎?我想買一兩箱來囤貨。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0-31 11:12 AM

可以啊,我這裡也要買了,來個團購吧,4+1也不賴啊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0-31 11:28 AM

可以由一位出面來團購,我到時將機油送達給他,貨款也是只針對
團購發起人收取即可。 :idea: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Re: [閒聊]台北有機油團購嗎?

文章 jboss » 2005-10-31 1:40 PM

fjuben 寫:家裡的EOS快要用完了,請問台北有機油團購嗎?我想買一兩箱來囤貨。
都買1-2箱了

乾脆4+1 :arrow:

ttho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11
註冊時間: 2005-10-28 1:54 PM
聯繫:

文章 ttho » 2005-10-31 2:06 PM

我也想加入 有團購記得叫我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0-31 2:16 PM

還要提醒一次喔!
團購是指:同一地點、同一收貨人為主!
也就是,我只針對單一個人做寄件及收款喔! :idea: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0-31 2:35 PM

宇俠 寫:還要提醒一次喔!
團購是指:同一地點、同一收貨人為主!
也就是,我只針對單一個人做寄件及收款喔! :idea:
瞭解,之前5W-40團購時就已經清楚嘍 :idea: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5-10-31 3:48 PM

好ㄚ好ㄚ...團購再來一次吧...
雖然上次買一箱只用了3.5罐...不過這次想多買2箱拿來放...
反正好油一定會用到的啦~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0-31 10:55 PM

大家團購到上癮了 :arrow: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1 1:18 AM

來團購吧!我也是住台北!^^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01 1:34 AM

紅石狂人 寫:大家團購到上癮了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言出必行才好~~~~~~~~~
畢竟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要就是要~~~~別要了又不出面唷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1 10:13 PM

panda0406 寫:
紅石狂人 寫:大家團購到上癮了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言出必行才好~~~~~~~~~
畢竟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要就是要~~~~別要了又不出面唷
加油吧
出面聯絡的人很辛苦喔紅石大大就很有經驗了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1 10:48 PM

這次換人做看看了啦 :!:
政黨輪替一下啦 :idea: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01 11:24 PM

紅石狂人 寫:這次換人做看看了啦 :!:
政黨輪替一下啦 :idea: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辛苦你了
沒有你我也沒辦法拿到這麼便宜的唷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1 11:26 PM

紅石狂人 寫:這次換人做看看了啦 :!:
政黨輪替一下啦 :idea:
大大辛苦了~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