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SM 5W50最後300公里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分享]SM 5W50最後300公里

文章 jboss » 2005-12-30 12:53 AM

Part-1

要換油了.. 8) 8)
終於快要把微波機油都用過啦..

今天Barrage5W50剛好過5000
基本上
除了黏之外..
一點衰退感覺都沒有(之前+20ccDNA)

也一直到今天才覺得5W50終於有好拉的感覺 :?: :?:

晚上九點加上汽油精+30公升98
OD OFF馬上爬上高速公路
整路維持在3000轉以上
過88接國3往林邊開始試錶底..
第一趟好像拉的不順..只到200感覺蠻拖耶.. :D
回程閃過茶桌
再踩..好一點點210..也拖 :P

天氣下著雨..水還不小
可能又冷又有水..
雖然3-4千轉也一個鐘頭了
可能油溫還一直起不來吧.. :?

還好二高南段排水讚.. :?:
我的奪命胎還不錯喔 8) 8)
整路殺殺殺.... :lol:
靠勢下雨天沒角架.. :lo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2-30 1:00 AM

Part-2

只有210沒貼錶底
當然很不爽..
人家10W40都一直貼耶 :cry: :cry:

不甘願
兩趟下來
折回88往中山高接國十往東
依然整路維持三檔..希望油溫可以高一點..
接二高往南
這次終於貼底囉...不過還是拖...
到麟洛折回再一趟差不多

依然不爽..
接國十往旗山到底折回在接回一高轉88
再一次國3往林邊

呵呵
這次終於有爽到啦
先ODOFF到150再ON
油門一採速度一直上....到200才拖.. :o
沒一下220貼底..
感覺還可以上去喔.. :?:
怕弄壞 錶鬆油

整個過程
來來回回三百多一點..
感覺5W50的聲音真的紮實
10W40相對就有薄薄的的感覺
第一次體驗到
網聚在聊的機油工作溫度
真的很重要.. :wink: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2-30 1:06 AM

結論:

1.
Barrage5W50真的是競技等級的油
一般家禽家畜請勿隨便使用 :lol:
尤其大肥豬
黏死不負責 :arrow:

2.
夏天用比冬天應該好多了..
Ps.雖然已經知道
但是在用5W40之前想先用用看5W50咩
所以冬天也沒辦法

3.
聲音是用過三支油裡頭最棒的喔 :)
尤其今天
整路把音響關起來
聽聲音耶 :o

油膜強度應該也是最悍的囉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2-30 1:09 AM

補充一下
這樣的路線
一張回數票都沒有繳
:arrow: :arrow: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2-30 1:34 AM

改天夏天我的小車也要來試試barrage 5W-50 :) ,冬天不敢試 :lol: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2-30 1:54 AM

真的可以這樣玩喔,我都很怕把變速箱弄壞,上次上到180拖了好久,好想用3檔,但是不敢 :cry: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2-30 2:05 AM

autumn 寫:真的可以這樣玩喔,我都很怕把變速箱弄壞,上次上到180拖了好久,好想用3檔,但是不敢 :cry:
應該排氣量不同的差異
3.0上180感覺蠻容易的..

會不會傷變速箱
不知道耶~~

除非KickDown要不然頓錯不算大

弄壞才有機會換咩 :twisted: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2-30 2:14 AM

autumn 寫:真的可以這樣玩喔,我都很怕把變速箱弄壞,上次上到180拖了好久,好想用3檔,但是不敢 :cry:
弄壞了,換手排咩.. 8)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2-30 7:48 AM

就是我說的油溫要超過90度 Barrage 5W50才會好拉 :arrow:
俠大開我的車,油溫不到90度,他也覺得油門很輕踩ㄋㄟ :wink: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30 8:49 AM

Barrage5W50我是五千更換發現它真的很優ㄛ :?: :?:
只是冬天使用太黏了,所以現在改用5W40
不過還是很懷念5W50高轉速的引擎聲
我在近四千九時拉轉速到六千轉
聲音依然沒有破音喔 :?: :?: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2-30 9:42 AM

autumn 寫:真的可以這樣玩喔,我都很怕把變速箱弄壞,上次上到180拖了好久,好想用3檔,但是不敢 :cry:
變速箱要快壞應該是長時間保持在紅線以上
每天一次拉過紅線應該沒什麼傷才對
現在的科技除非車廠惡意否則東西沒有這麼不耐用 :o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2-30 12:34 PM

我的媽呀.....
從來沒有開過200Km/h過....
真是氣人....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30 1:09 PM

tom 寫:我的媽呀.....
從來沒有開過200Km/h過....
真是氣人....
換手開就會到200KM了ㄚ
TOM兄可以坐在副駕駛座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2-30 1:23 PM

Tercel 1.5落日規手排就可以上200了耶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2-30 4:19 PM

chris 寫: 換手開就會到200KM了ㄚ
TOM兄可以坐在副駕駛座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我是怕到時後會屁滾尿流咩.....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