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2次換Barrage 5W4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分享]第2次換Barrage 5W40

文章 mh1103 » 2006-02-15 1:39 AM

在撐了5200公里之後,終於換了第2次油...
還沒換之前,冷車時,加油門會有一種乾乾的感覺,引擎聲音也有一點大,不過跑了一下子就好了(不知道算不算衰退)
換油之後,果然脫胎換骨,不管是冷車時,或是油熱了之後,聲音都是很飽滿,而且很滑很順的感覺
換完油後,第2天就去拉拉轉,表現令自己刮目相看,油門猛踩下去約4/5,已經到達6000轉左右,與第一次換油的狀況差很多喲~所以我想第一次換油應該是油打架的關係吧...所以拉轉表現沒有這次恐怖....
所以建議第一次換油後,最好2,3千就換第2次了,不要像我一樣撐到5千才換... :-):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討論]

文章 KUAN » 2006-02-15 1:47 AM

嘿嘿 盡情的享受吧 我深邊朋友也越來越多人喜愛上5w40的感受了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Re: [分享]第2次換Barrage 5W40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2-15 2:22 AM

mh1103 寫:在撐了5200公里之後,終於換了第2次油...
還沒換之前,冷車時,加油門會有一種乾乾的感覺,引擎聲音也有一點大,不過跑了一下子就好了(不知道算不算衰退):-):
那換下來的油會不會比較穠稠 :roll: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Re: [分享]第2次換Barrage 5W40

文章 mh1103 » 2006-02-16 1:41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那換下來的油會不會比較穠稠 :roll:
我沒過去看耶...因為是在原廠換了...都在休息室喝咖啡看電視說...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閒聊]

文章 KUAN » 2006-02-16 4:31 PM

哈哈 喝咖啡 看報紙 看電視 不知道有沒漂亮小姐陪聊天... :P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2-17 1:42 AM

唯讀這點是我覺得服務最不週到的地方....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閒聊]

文章 KUAN » 2006-02-17 2:35 AM

mh1103 寫:唯讀這點是我覺得服務最不週到的地方....
撲撲 不懂您說的是哪一點...????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2-17 2:50 AM

KUAN兄,mh1103說的是沒漂亮小姐陪聊天啦.. :lol: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閒聊]

文章 KUAN » 2006-02-17 3:28 AM

哈哈 慚愧慚愧 竟然無法體悟!!!

撲 一般原廠保養場 會有機會出現漂亮的服務小姐機率高嗎

還是都男的阿 :roll: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2-18 5:23 PM

嘿嘿..被發現了..
通常接待都是男的啦...
只是收錢的是女的...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6-02-18 6:15 PM

mh1103 寫:嘿嘿..被發現了..
通常接待都是男的啦...
只是收錢的是女的...

:? :? :?
不過對我而言都屬阿姨級的耶
不如不要好了
傷眼睛 :-): :-): :-):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6-02-18 6:53 PM

會嗎,我去的福特原廠就還有露肚臍的穿小可愛的,雖然其他接待都是男人
最後由 阿志 於 2006-02-19 8:00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2-18 11:52 PM

露肚臍的穿小可愛的都是男人喔.. :wink: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2-19 12:47 AM

我在台中這間的NISSAN保養場
他們的業務小姐都很讚耶 :?: :arrow: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閒聊]

文章 KUAN » 2006-02-19 1:25 AM

看來以後吃飽太閒的話 保養可以嘗試去看看台中的....哈哈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