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SM 5W40使用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steven4527

[分享]Barrage SM 5W40使用心得

文章 steven4527 » 2006-03-08 7:28 PM

原來是使用原廠、普利擎、ONE WAY...等等機油,偶然的機會在網路上看到微波機油,看到各位網友使用心得,所以小弟也忍不住跟宇俠大大買的一箱Barrage SM 5W40
原廠、普利擎提供的機油不討論,來說說ONE WAY,ONE WAY是小弟我在YAHOO拍賣買的,賣家稱:此款是SM等級的機油,因為來不及申請所以瓶身是打著SL級,使用後發現引擎聲比前兩款機油小聲、油門也比較輕等兩項優點,原以為這是我用過最好的機油了,但用了Barrage SM 5W40後讓我對ONE WAY改觀了。
Barrage SM 5W40引擎聲更小聲了,怠速時幾乎感覺不到引擎是發動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1.轉速超好拉(同樣的油門深度,輕易的就能超過3000轉),時速方面更是容易的就能攀升到我要的速度。(小弟我上、下班都開台北市區道路平均時速大約70左右)
2.中段減速再加速時,POWER很飽滿的,非常輕易的就能超車;路口轉彎出彎前就已經完成降檔動作。(準備著足夠動力讓小弟隨時再加速)從小弟買車到現在(5年多)這種情形沒有過,每次只要過彎後再加速車子總是頓頓的(因為沒有降檔動作)
3.今天無意間發現下坡路段,放油門不踩煞車情形下,會有降檔情形,這也是以前沒有過的經驗。以前下坡時除了收油門還要帶點煞車,才會有降檔的動作,但Barrage SM 5W40下坡路段收油門不帶煞車大約滑行30公尺左右就降檔了。
4.換檔精準、快速。
5.以前綠燈會輸在比跑點,換了Barrage SM 5W40就算沒有贏也頂多平平,小弟我的車是99年的LANCER,現在綠燈起步不輸1.8的車子,甚至只輸2.0的車子一點點,但一下子就追回來了。
6.用了Barrage SM 感覺車子的動力總是源源不絕,用了Barrage SM 真的會讓車子頭好壯壯喔。
以上是小弟使用Barrage SM 5W40兩天的心得,但絕對不是吹噓小弟的車子多好,只是說說Barrage SM 跟我以前用的機油真的差好多,真的太好用了。還有要感謝宇俠大大,還幫我送貨到台北(工作的地方)。宇俠大大謝謝啦!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3-08 7:41 PM

感謝分享心得!
再來還會越來越順才對. :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3-08 7:42 PM

不客氣喔!要常留言ㄝ!幫忙論壇灌一下水 :arrow: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3-08 9:50 PM

跑個300~500KM後會越來越順喔 :?: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3-09 2:07 AM

恭喜喔~用到好油...終於又多一台三菱家族的~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3-09 2:18 AM

雖然是意料之中,但是還是可以瞭解您的喜悅,因為這裡用過的人都有過這種感覺,500之後會更棒,換了第二次之後也是,混到舊油的比例會更低 :?: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Re: [分享]Barrage SM 5W40使用心得

文章 KYO » 2006-03-09 3:55 AM

steven4527 寫:原來是使用原廠、普利擎、ONE WAY...等等機油,偶然的機會在網路上看到微波機油,看到各位網友使用心得,所以小弟也忍不住跟宇俠大大買的一箱Barrage SM 5W40
原廠、普利擎提供的機油不討論,來說說ONE WAY,ONE WAY是小弟我在YAHOO拍賣買的,賣家稱:此款是SM等級的機油,因為來不及申請所以瓶身是打著SL級,使用後發現引擎聲比前兩款機油小聲、油門也比較輕等兩項優點,原以為這是我用過最好的機油了,但用了Barrage SM 5W40後讓我對ONE WAY改觀了。
ONE WAY(萬威)機油

記得去年常常在Y拍上打廣告 罝頂的拍賣 常常看到

如果沒記錯,當初這款油賣價也不低約400~600的樣子

機油還是雙色的.......... :| 當時的口碑就如同現在Y拍機車油品區的Canadian 5w50機油一樣好,但過一陣子就消失沒賣了,該賣家,現在只有在賣魔布跟臘而已

突然不賣了,不曉得是出了什麼問題~~ :roll:

看到這樣的比較心得報告,還好我沒去試~~ :arrow:

省了省了,不然當初想要測試的第一罐機油就是這一罐..... :8-O:

飄仙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5
註冊時間: 2006-03-03 12:39 AM
聯繫:

文章 飄仙 » 2006-03-21 10:42 PM

對ㄌ喔.我想請問一下.我朋友他也是三菱的[輪蛇]..台語...也可以吃這一灌嚕...ㄎㄎ..應該也是會粉滿意.現在就等他下一次換油嚕..因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6-03-22 8:50 AM

飄仙 寫:對ㄌ喔.我想請問一下.我朋友他也是三菱的[輪蛇]..台語...也可以吃這一灌嚕...ㄎㄎ..應該也是會粉滿意.現在就等他下一次換油嚕..因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我也是開lancer,用了之後真的好用,變的很有力,好啦轉,我現在是用5W40

steven4527

文章 steven4527 » 2006-03-22 12:31 PM

飄仙 寫:對ㄌ喔.我想請問一下.我朋友他也是三菱的[輪蛇]..台語...也可以吃這一灌嚕...ㄎㄎ..應該也是會粉滿意.現在就等他下一次換油嚕..因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用了之後感覺真的差很多,變的比較有力,轉速超好拉!油耗方面換油之後加了三次油(中油95)三次數值各為7.7、8.5、9.2(純市區),跟換油之前好像差不多。還要在觀察一下,過一段時間再上來跟各位大大報告

jung6541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12 PM
聯繫:

文章 jung6541 » 2006-03-23 1:16 PM

呵呵,又一個被俠大下毒了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3-23 3:47 PM

這裡的每一個人都中毒了吧....哇..哈哈><

高級動物

文章 高級動物 » 2006-04-02 10:15 AM

jung6541 寫:呵呵,又一個被俠大下毒了
俠大生意會旺旺旺啦
好東西不怕用
不怕比較
不怕討論
用過都說好啦 :twisted: :twisted: :twisted: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7-17 10:38 PM

同事上星期六剛患5w40完還沒有體驗到說啦轉速很快的感覺
我跟他說在跑個500km以上就差很多了
但他說高速的再加速性很讚
一下就超速了
:arrow: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7-17 10:53 PM

阿榕 寫:同事上星期六剛患5w40完還沒有體驗到說啦轉速很快的感覺
我跟他說在跑個500km以上就差很多了
但他說高速的再加速性很讚
一下就超速了
:arrow: :?:
沒錯!Barrage 5W40 SM 再加速力道真的讚!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