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EOS 與 Barrage 會打架嗎?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ivanlin

[問題]EOS 與 Barrage 會打架嗎?

文章 ivanlin » 2006-05-16 10:41 PM

請教各位先進

我目前用 EOS 10W40,看里程差不多要換油了
這次想試試 Barrage 5W40 看看
不知道效果如何?會打架??

現在的 EOS 10W40 也是第一次用,整體效果還覺得滿意,而且超值
只是心裡癢癢,如果可以更好為何不用 Braage 看看
(我想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癢法)
還是第二次要繼續用 EOS 10W40,然後第三次再改用 Barrage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5-16 10:55 PM

我也是從EOS 10W40換成Barrage 5W40
不是很明顯但Barrage 5W40 還沒到工作溫度前
油門比較悶點不像EOS 10W40輕快
但達到後拉速度及轉速只有......爽 :?:

ivanlin

文章 ivanlin » 2006-05-16 11:04 PM

其實我是很滿意 EOS 10W40
但是 willbo 機油四大天王,沒有全部交手總是會有遺憾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5-16 11:57 PM

ivanlin 寫:其實我是很滿意 EOS 10W40
但是 willbo 機油四大天王,沒有全部交手總是會有遺憾
9月份就會有第五大天王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5-17 12:15 AM

要趕快找時間會一會四大天王...
小弟要會第五大天王囉...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5-17 10:21 PM

我九月份也要來會一會 :?: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5-18 8:53 PM

阿榕 寫:我九月份也要來會一會 :?: :arrow:
有些人說不定6月份就可以試到第五天王了 :) 8)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5-18 11:48 PM

紅石大大你不是也有嘛 :arrow: 8)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5-19 9:17 AM

紅石狂人 寫: 有些人說不定6月份就可以試到第五天王了 :) 8)
嘿嘿嘿嘿嘿... :-): :-): :-):

chu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40
註冊時間: 2006-04-21 4:51 PM
聯繫:

文章 chun » 2006-05-30 12:03 AM

宇俠 寫: 9月份就會有第五大天王 :arrow:
真期待第五大天王上市~~~ :) :)

g0a2002
新手上路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6-11-04 6:32 PM
聯繫:

文章 g0a2002 » 2006-12-31 2:53 PM

§Úı±o§¹¥þ¨S¥´¬[!
¶¶¨ì¤£¦æ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12-31 10:04 PM

ivanlin 寫:其實我是很滿意 EOS 10W40
但是 willbo 機油四大天王,沒有全部交手總是會有遺憾
我也是很滿意EOS10-40,之前也用了一箱5W-40但是後來還是換回10-40,因為阿容大也說了,我覺得用5W-40會有點小悶,但是用10-40 的輕快感就是我要的,每種都試試看,在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o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7-01-01 2:03 AM

autumn 寫:
我也是很滿意EOS10-40,之前也用了一箱5W-40但是後來還是換回10-40,因為阿容大也說了,我覺得用5W-40會有點小悶,但是用10-40 的輕快感就是我要的,每種都試試看,在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o
我現在也是換回10W40
我也是喜歡輕快的感覺.但加速性上還是Barrage 5W40 讚
:?: 但在市區10W40那種輕快感還是比較好但高速在加速就比Barrage 5W40 差點了

IIIIIIIIIIIII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9
註冊時間: 2007-06-04 8:08 PM
聯繫:

文章 IIIIIIIIIIIII » 2007-06-06 11:54 PM

第5天王是...

這樣的話我的vios到底是該用哪一種油啊 我開車是屬於熱血不要命開法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6-07 12:58 AM

Barrage 5W40應該會很適合你
不過TOYOTA原廠都會建議用5w50
EOS 5w50也不錯

但是就是少了一點飆快感吧
我因為都是順順開
就選EOS 5w50比較實在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