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ivanlin
文章
由 ivanlin » 2006-05-16 10:41 PM
請教各位先進
我目前用 EOS 10W40,看里程差不多要換油了
這次想試試 Barrage 5W40 看看
不知道效果如何?會打架??
現在的 EOS 10W40 也是第一次用,整體效果還覺得滿意,而且超值
只是心裡癢癢,如果可以更好為何不用 Braage 看看
(我想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癢法)
還是第二次要繼續用 EOS 10W40,然後第三次再改用 Barrage ?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05-16 10:55 PM
我也是從EOS 10W40換成Barrage 5W40
不是很明顯但Barrage 5W40 還沒到工作溫度前
油門比較悶點不像EOS 10W40輕快
但達到後拉速度及轉速只有......爽

-
ivanlin
文章
由 ivanlin » 2006-05-16 11:04 PM
其實我是很滿意 EOS 10W40
但是 willbo 機油四大天王,沒有全部交手總是會有遺憾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6-05-16 11:57 PM
ivanlin 寫:其實我是很滿意 EOS 10W40
但是 willbo 機油四大天王,沒有全部交手總是會有遺憾
9月份就會有第五大天王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6-05-17 12:15 AM
要趕快找時間會一會四大天王...
小弟要會第五大天王囉...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05-17 10:21 PM
我九月份也要來會一會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6-05-18 8:53 PM
阿榕 寫:我九月份也要來會一會

有些人說不定6月份就可以試到第五天王了

8)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05-18 11:48 PM
紅石大大你不是也有嘛

8)
-
阿凱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46
-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凱 » 2006-05-19 9:17 AM
紅石狂人 寫:
有些人說不定6月份就可以試到第五天王了

8)
嘿嘿嘿嘿嘿... :-): :-): :-):
-
chu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40
- 註冊時間: 2006-04-21 4:51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un » 2006-05-30 12:03 AM
宇俠 寫:
9月份就會有第五大天王

真期待第五大天王上市~~~

-
g0a2002
- 新手上路
- 文章: 6
- 註冊時間: 2006-11-04 6: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g0a2002 » 2006-12-31 2:53 PM
§Úı±o§¹¥þ¨S¥´¬[!
¶¶¨ì¤£¦æ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6-12-31 10:04 PM
ivanlin 寫:其實我是很滿意 EOS 10W40
但是 willbo 機油四大天王,沒有全部交手總是會有遺憾
我也是很滿意EOS10-40,之前也用了一箱5W-40但是後來還是換回10-40,因為阿容大也說了,我覺得用5W-40會有點小悶,但是用10-40 的輕快感就是我要的,每種都試試看,在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7-01-01 2:03 AM
autumn 寫:
我也是很滿意EOS10-40,之前也用了一箱5W-40但是後來還是換回10-40,因為阿容大也說了,我覺得用5W-40會有點小悶,但是用10-40 的輕快感就是我要的,每種都試試看,在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我現在也是換回10W40
我也是喜歡輕快的感覺.但加速性上還是Barrage 5W40 讚

但在市區10W40那種輕快感還是比較好但高速在加速就比Barrage 5W40 差點了
-
stroke
- 資深會員

- 文章: 4041
-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
聯繫:
文章
由 stroke » 2007-06-07 12:58 AM
Barrage 5W40應該會很適合你
不過TOYOTA原廠都會建議用5w50
EOS 5w50也不錯
但是就是少了一點飆快感吧
我因為都是順順開
就選EOS 5w50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