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leo.leo
- 新手上路
- 文章: 7
- 註冊時間: 2007-01-03 8:24 AM
-
聯繫:
文章
由 leo.leo » 2007-01-20 9:54 PM
今天換上了Barrage 5w/40的神油了
沒想到我的新車Ford Fiesta 竟然要用掉4.5瓶的機油
比一班同等級的車要多一瓶
換上神油後感覺怠速略為提升200轉
催油馬力較為明顯增加一些
其他尚不明顯應開還在適應新油的狀況下
等跑了較多的公里數後再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
-
chu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40
- 註冊時間: 2006-04-21 4:51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un » 2007-01-20 11:55 PM
多增加一些公里數
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喔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7-01-21 12:39 AM
Barrage 5w/40拉轉速是最爽的
再多跑點里程數後你就知道了

-
紹銘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62
-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紹銘 » 2007-01-21 12:55 AM
哈哈...我也差不多要準備換上Barrage 5w40了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7-01-21 2:27 AM
不過也是有很多人第2次換油才有感覺,不知道是打架還是怎樣,不過還是期待您的心得了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7-01-21 10:55 AM
leo.leo 寫:今天換上了Barrage 5w/40的神油了
沒想到我的新車Ford Fiesta 竟然要用掉4.5瓶的機油
比一班同等級的車要多一瓶
換上神油後感覺怠速略為提升200轉
催油馬力較為明顯增加一些
其他尚不明顯應開還在適應新油的狀況下
等跑了較多的公里數後再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
1.6的小車竟然要用上4.5公升的機油,會不會有點扯啊?建議你查一下車主手冊,原廠的技師經常會亂搞
加機油建議還是以機油量尺來決定加入的機油量最好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7-01-21 12:02 PM
紅石狂人 寫:
1.6的小車竟然要用上4.5公升的機油,會不會有點扯啊?建議你查一下車主手冊,原廠的技師經常會亂搞
加機油建議還是以機油量尺來決定加入的機油量最好

紅石兄好久不見嘍
紅石兄說的有道理,加太多也會變的不好開喔,快去檢查一下吧

-
always610
- 資深會員

- 文章: 1860
-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ways610 » 2007-01-21 2:13 PM
還是再檢查一下巴
自己測一下
我的1.6才加3.5罐就到上限了ㄝ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7-01-21 2:23 PM
怠速提高200轉??
有這麼誇張嗎?~那您原本怠速是幾轉??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7-01-21 2:24 PM
always610 寫:還是再檢查一下巴
自己測一下
我的1.6才加3.5罐就到上限了ㄝ
他這台是進口車~~會比國產車多些~
但還是再確認一下~

-
stroke
- 資深會員

- 文章: 4041
-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
聯繫:
文章
由 stroke » 2007-01-21 4:55 PM
leo.leo 寫:今天換上了Barrage 5w/40的神油了
沒想到我的新車Ford Fiesta 竟然要用掉4.5瓶的機油
比一班同等級的車要多一瓶
換上神油後感覺怠速略為提升200轉
催油馬力較為明顯增加一些
其他尚不明顯應開還在適應新油的狀況下
等跑了較多的公里數後再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
TIERRA是三瓶剛剛好啦
我剛換上EOS SL 5W50也是感覺好了一天
接著怪怪的 怪了好多天
才順了起來
FESTIVA 好像是歐洲進口的車喔
三點五罐似乎太多了 要去查一查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7-01-21 6:43 PM
stroke 寫:
三點五罐似乎太多了 要去查一查
他是4.5罐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