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40第五次更換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分享]BARRAGE 5W40第五次更換心得

文章 henman » 2007-06-06 10:40 PM

我的ALTIS這次只撐了約3800公里,大約500時有加DNA,這次衰退特別快!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什緣故!因印像中沒什開快車!今天去原廠把油換掉後,感覺又回來了!真棒!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7-06-21 5:24 PM

這次嘗試開至1000公里再加DNA,但是怎麼開怎麼怪!約400就把DNA加入30CC,後來就對車沒什抱怨,爽爽的開到等下次換油啦!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6-21 5:56 PM

BARRAGE 5W40差不多4000左右開始衰退...

是看油壓表的...可是行駛時一樣輕快有力

建議夏天高溫還是使用5w50sl較好喔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7-06-21 9:03 PM

BARRAGE 5W40 衰退這麼快~加DNA不知道能不能托久一點?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7-06-21 11:41 PM

是不是大家開車都很殺.....
我BARRAGE 5W40 用超過5000km也沒有感到衰退說.... :wink: :wink:

chu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40
註冊時間: 2006-04-21 4:51 PM
聯繫:

文章 chun » 2007-06-21 11:47 PM

不知道BARRAGE 5W40大約是可以用多久呢?

我騎勁戰125(機車)

用BARRAGE 5W40 大約騎800~900km就感覺衰退了

之前用了約700km左右

再騎上南橫-啞口 一整個無力感

BARRAGE 5W40 衰退真的有那麼快吧!? :roll: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7-06-22 12:59 AM

帥俊 寫:BARRAGE 5W40 衰退這麼快~加DNA不知道能不能托久一點?
我試用多次的結論是,加入DNA並不能幫助barrage 5W-40減緩衰退,但是即使感覺衰退了,並不會影響到barrge 5W-40的效能,頂多只是拉轉的聲音聽起來沒那麼好聽,還有轉速過5000轉後的精緻性沒那麼好罷了,我上次還撐到6500公里才換油哩.. :lol: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6-22 1:58 AM

lupin大大說的沒錯....若不是油壓開始不穩還真捨不得換掉

開起來一樣輕快有力 只是討厭油壓開始飄來飄去 :arrow: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6-22 9:06 AM

chun 寫:不知道BARRAGE 5W40大約是可以用多久呢?

我騎勁戰125(機車)

用BARRAGE 5W40 大約騎800~900km就感覺衰退了

之前用了約700km左右

再騎上南橫-啞口 一整個無力感

BARRAGE 5W40 衰退真的有那麼快吧!? :roll:
真好我的勁戰約500就衰退了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7-06-22 6:34 PM

嗯了解~謝謝lupin大大的講解~又上了一課 :?: :arrow: :arrow: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7-06-22 7:21 PM

tom 寫:是不是大家開車都很殺.....
我BARRAGE 5W40 用超過5000km也沒有感到衰退說.... :wink: :wink:
+1

我的油壓表也都很正常阿...... 8)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6-22 7:29 PM

洋蔥 寫:
+1

我的油壓表也都很正常阿...... 8)
是喔?我約4000以前油壓都很穩定約1.6

4000後開始油壓會在1.2到1.6間跳動 :|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7-06-25 12:15 PM

換這次油的前兩次,我也是撐到6200公里,不過那時候是冬天,這次就很快衰退了,但心得是加DNA不會延緩衰退,這點我是確定的!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7-06-25 6:31 PM

哇勒加DNA~不能延緩換油喔~我訂了兩罐說 :? :? ~沒關西還是玩玩看~體驗中毒的滋味 :?: :arrow: :arrow: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7-06-25 9:31 PM

情趣達人 寫:
是喔?我約4000以前油壓都很穩定約1.6

4000後開始油壓會在1.2到1.6間跳動 :|
稍微加強一下你的冷卻系統,這樣子既可以爽很久又可以很安心..... :)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