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50 in March小車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分享]barrage 5W50 in March小車

文章 lupin » 2007-07-06 10:47 PM

之前贈品拿了三罐的barrage 5W50,一直沒機會用,這次終於把它換上了,未改小March來挑戰競技級機油,已經跑了1100KM,於是來把心得分享一下.. :arrow:

剛換上barrage 5W50,個人到是覺得有點小失望,因為並沒有辦法感覺到像之前barrage5W40或是EOS5W50般那種剛換上機油的安靜,引擎怠速時的震動也不像之前幾乎感覺不到

踩上油門,令人意外的是,並不會如預期般的重,雖然不如barrage5W40般輕快,但也不是很重腳 :arrow: ,不過感覺起來還真的蠻悶的,不過上了高速公路,三千轉之前雖然悶,但是過了三千轉之後,那種帶有殺氣的聲音就出現了 :) ,尤其是過了四千轉之後 :?: ,而且高轉速的加速性並不遜於barrage 5W40,如果以0~100來說,可能差不多,不過barrage 5W50的再加速性在march上就明顯差了點,而且必須重踩油門,不過5W50並不像5W40般輕快也是意料中事:idea:

雖然感覺這並不是微波系列中最安靜的機油,但是它的取向並不在這裡,有點可惜的是如果早個兩年就使用barrage5W50的話,那一定剛剛好,可惜現在腳變小了,又怕被照相,所以沒辦法好好發揮barrage 5W50 :P

耗油部分如果是純市區,可能跟barrage 5W40會差不多,因為barrage5W40 由於加速快,因此有時候反而容易衝過頭而常常煞車浪費掉,barrage 5W50反而沒有這各問題,所以應該差不多,但若是高速公路 barrage 5W50跑不到14KM/L,這與barrage5W40可以跑到逼近14.5KM/L是有一段差距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7-07-06 11:18 PM

這位大大~真是神農嚐百草啊~值得鼓勵~佩服佩服~小弟我甘拜下風 :?: :arrow: :arrow:

蕭峰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76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聯繫:

文章 蕭峰 » 2007-07-07 1:45 AM

barrage 5W50用在March車上,慢速時應該會悶到不行吧... :wink: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7-07-07 2:03 AM

蕭峰 寫:barrage 5W50用在March車上,慢速時應該會悶到不行吧... :wink: :arrow:
原本我也是這樣子想,不過不會喔,只有稍悶一點.. :arrow:
如果在市區跑,我反而覺得這樣子比較好.. :lol: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7-07-07 6:57 AM

前一陣子我拿Barrage 5w/40讓同事的小march試用,結果對他來說蠻重腳,表現不夠輕快!後來我有請教他用車習性!此車最快開至120公里且少大腳,以市區行駛居多!直到最近再換油時我再拿EOS 10W/40讓他小March服用,結果就令他非常滿意,我想他要的感覺就是輕快好開!連他老婆都會覺得油門變輕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