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vivina370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50
-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
聯繫:
文章
由 vivina370 » 2008-09-25 9:31 AM
自從今年初買Barrage 5w50道路版至今已經替我的小黑換過兩次Barrage 5w50,由於最近工作較忙,剛好手邊的機油被同事調走,又不想買外面阿公阿罵的機油隨便給我的小黑喝,所以這次在小黑肚子裡面的Barrage 5w50已經開了快6500公里了,真他喵的神奇.. 8O 居然一點也沒有衰退的現象耶,油門依然輕快,引擎依然寧靜,高速再加速也沒有軟腳的現象。前陣子把我的小黑借給女友開回家(女友的老爸的座車是LEXUS RX330),他老爸也有開我的小黑,他發動引擎後,第一句話「引擎怎麼比我的車還安靜 :-D: 」?女友他老爸的RX330都回原廠保養喝原廠機油,小弟女友事後立即打電話問我為什麼一部不到70萬的國產車引擎會比一部200多萬的車還安靜?這答案當然是機油的關係囉 8) 這次團購小弟會拿5瓶給小弟女友家裡面的RX330用用,到時候再來報告用在RX330上面的結果

-
vivina370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50
-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
聯繫:
文章
由 vivina370 » 2008-09-25 9:33 AM
對了,請問各位大大,小弟想確認一下

RX330的機油交換量是不是4.5L?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8-09-25 7:02 PM
我的ALTIS跑了6-7000公里也是沒什麼感覺,要不是擔心撐太久傷車,其實還真不太想換油,之前原廠的不到5000就覺得很難開了

-
jkk888
- 正式會員

- 文章: 255
- 註冊時間: 2008-09-20 8:19 PM
-
聯繫:
文章
由 jkk888 » 2008-09-25 7:19 PM
"阿公阿罵的機油"是什麼機油?

-
vivina370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50
-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
聯繫:
文章
由 vivina370 » 2008-09-25 8:33 PM
jkk888 寫:"阿公阿罵的機油"是什麼機油?

就是彷間賣的機油阿

-
小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563
-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小梧 » 2008-09-25 8:48 PM
期待LEXUS RX330的使用心得
記得要po上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