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我也將變速箱油一並更換為出光4號油,同樣也是第二次更換(前次累計跑了約4000公里);而我的第一桶BARRAGE 5W-50則累計跑了約3000公里!
首先,卸下原機油時顏色很黑,技師說正常,表示微波的清潔性很好,換完之後到郊區跑跑,發現車子很順,心想與第一次換上barrage 5w-50的經驗相同,第二天再到郊區跑跑,那種剛換完機油的感覺仍在,不像他款機油,爽度只有剛換完後從保養廠開回家的那一段而已! :twisted:
此次我也更換出光4號變速箱油,感覺變速箱會延後換檔,此時就會一直深踩油門加速,開車的爽度也增加,不像A32原有的變速反應,但上盟汽車的林大說A32不適用4號變速箱油,建議換回原廠3號,但我目前開起來正常,也沒有聽說CEFIRO的變速箱會有挑油的問題,不知各位大大可否賜告解惑?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