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YA! 第二次換上BARRAGE 5W-50機油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efiro運轉手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6
註冊時間: 2006-12-24 7:06 PM
聯繫:

[分享]YA! 第二次換上BARRAGE 5W-50機油了.......

文章 Cefiro運轉手 » 2008-10-27 4:10 PM

8) 前天下午終於找到時間去NISSAN原廠更換機油,此次是我的CEFIRO A32第二次加BARRAGE 5W-50機油,終於可以好好體會俠大所說的微波真實力!

此次我也將變速箱油一並更換為出光4號油,同樣也是第二次更換(前次累計跑了約4000公里);而我的第一桶BARRAGE 5W-50則累計跑了約3000公里!

首先,卸下原機油時顏色很黑,技師說正常,表示微波的清潔性很好,換完之後到郊區跑跑,發現車子很順,心想與第一次換上barrage 5w-50的經驗相同,第二天再到郊區跑跑,那種剛換完機油的感覺仍在,不像他款機油,爽度只有剛換完後從保養廠開回家的那一段而已! :twisted:

此次我也更換出光4號變速箱油,感覺變速箱會延後換檔,此時就會一直深踩油門加速,開車的爽度也增加,不像A32原有的變速反應,但上盟汽車的林大說A32不適用4號變速箱油,建議換回原廠3號,但我目前開起來正常,也沒有聽說CEFIRO的變速箱會有挑油的問題,不知各位大大可否賜告解惑? Thanks! :wink: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10-27 4:27 PM

感謝分享喔!
變速箱油有時聽聽專業的是有好無壞
不如以後用微波的自排油,以後就沒有適不適用的問題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0-27 8:03 PM

感謝分享

我也正想試試barrage 5w50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