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x-trail2.5該用哪種系列的微波機油呢?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nick_liu

[問題]x-trail2.5該用哪種系列的微波機油呢?

文章 nick_liu » 2008-11-10 2:49 PM

2003年目前150000公里的x-trail2.5該用哪種系列的微波機油呢?
我之前有用微波汽油精,感覺很棒!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介紹一下!謝謝!
跑市區佔50﹪高、快速道路站30﹪、爬山路佔20﹪

nick_liu

文章 nick_liu » 2008-11-10 2:50 PM

對了!我需要加DNA嗎?多久家一次啊?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1-10 3:02 PM

爬山路扭力輸出快速很重要 :?:

推薦 Barrage 5W40 SM 或 5W50 SM 都不錯

不需加 DNA :idea: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11-10 4:41 PM

期待你的使用心得喔!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1-10 4:54 PM

BARRAGE 5W-40應該可以~如果不夠還有壓箱寶BARRAGE 5W-50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10 5:56 PM

感覺大西西的 車又重的 又跑山路的......

還是 BARRAGE 的好囉

5W40 5W50都適合吧

若又加DNA聽說會比較好一點

只是好的程度 沒有 EOS+DNA來的多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8-11-10 6:35 PM

BARRAGE 5W-50 強力推薦喔! :?: :idea: :arrow: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Re: [問題]x-trail2.5該用哪種系列的微波機油呢?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8-11-10 7:01 PM

nick_liu 寫:2003年目前150000公里的x-trail2.5該用哪種系列的微波機油呢?
我之前有用微波汽油精,感覺很棒!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介紹一下!謝謝!
跑市區佔50﹪高、快速道路站30﹪、爬山路佔20﹪
我曾和2.5的小跑了一段路.感覺車雖然重.但是加速還蠻輕快的呦..... :o

nick_liu

文章 nick_liu » 2008-11-11 11:43 AM

謝謝大加的建議!我剛剛已經訂了4瓶還也汽油精。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汽油精的的很好用啊!我之前用千畝時的機油加上微波汽油精,原本踩油門會感覺比較重,加了之後油們就變輕了,而且一統油的行駛里程有增加說,只是我不知道該多久加一瓶。 :arrow: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11 11:47 AM

nick_liu 寫:謝謝大加的建議!我剛剛已經訂了4瓶還也汽油精。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汽油精的的很好用啊!我之前用千畝時的機油加上微波汽油精,原本踩油門會感覺比較重,加了之後油們就變輕了,而且一統油的行駛里程有增加說,只是我不知道該多久加一瓶。 :arrow:
快則2500KM

慢則換機油前加入

用完之後立刻換機油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8-11-11 5:16 PM

直接上BARRAGE 5W-50 SM!
爽度第一,又可省DNA毒品的錢!

j3441.tw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56
註冊時間: 2007-04-24 8:19 PM
聯繫:

文章 j3441.tw » 2008-11-19 8:10 PM

BARRAGE 5W-40應該可以符合使用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