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nick_liu
文章
由 nick_liu » 2008-11-10 2:49 PM
2003年目前150000公里的x-trail2.5該用哪種系列的微波機油呢?
我之前有用微波汽油精,感覺很棒!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介紹一下!謝謝!
跑市區佔50﹪高、快速道路站30﹪、爬山路佔20﹪
-
nick_liu
文章
由 nick_liu » 2008-11-10 2:50 PM
對了!我需要加DNA嗎?多久家一次啊?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8-11-10 3:02 PM
爬山路扭力輸出快速很重要
推薦 Barrage 5W40 SM 或 5W50 SM 都不錯
不需加 DNA

-
小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563
-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小梧 » 2008-11-10 4:41 PM
期待你的使用心得喔!
-
秋八月
- 資深會員

- 文章: 1683
-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
聯繫:
文章
由 秋八月 » 2008-11-10 4:54 PM
BARRAGE 5W-40應該可以~如果不夠還有壓箱寶BARRAGE 5W-50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8-11-10 5:56 PM
感覺大西西的 車又重的 又跑山路的......
還是 BARRAGE 的好囉
5W40 5W50都適合吧
若又加DNA聽說會比較好一點
只是好的程度 沒有 EOS+DNA來的多
-
帥俊
- 資深會員

- 文章: 1677
-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帥俊 » 2008-11-10 6:35 PM
-
honda turbo city
- 資深會員

- 文章: 1278
-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honda turbo city » 2008-11-10 7:01 PM
nick_liu 寫:2003年目前150000公里的x-trail2.5該用哪種系列的微波機油呢?
我之前有用微波汽油精,感覺很棒!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介紹一下!謝謝!
跑市區佔50﹪高、快速道路站30﹪、爬山路佔20﹪
我曾和2.5的小跑了一段路.感覺車雖然重.但是加速還蠻輕快的呦.....

-
nick_liu
文章
由 nick_liu » 2008-11-11 11:43 AM
謝謝大加的建議!我剛剛已經訂了4瓶還也汽油精。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汽油精的的很好用啊!我之前用千畝時的機油加上微波汽油精,原本踩油門會感覺比較重,加了之後油們就變輕了,而且一統油的行駛里程有增加說,只是我不知道該多久加一瓶。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8-11-11 11:47 AM
nick_liu 寫:謝謝大加的建議!我剛剛已經訂了4瓶還也汽油精。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汽油精的的很好用啊!我之前用千畝時的機油加上微波汽油精,原本踩油門會感覺比較重,加了之後油們就變輕了,而且一統油的行駛里程有增加說,只是我不知道該多久加一瓶。

快則2500KM
慢則換機油前加入
用完之後立刻換機油
-
henm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26
-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
聯繫:
文章
由 henman » 2008-11-11 5:16 PM
直接上BARRAGE 5W-50 SM!
爽度第一,又可省DNA毒品的錢!
-
j3441.tw
- 活躍會員

- 文章: 656
- 註冊時間: 2007-04-24 8:19 PM
-
聯繫:
文章
由 j3441.tw » 2008-11-19 8:10 PM
BARRAGE 5W-40應該可以符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