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各為大大好,
小弟上週四牽了一輛中古的SPACE GEAR 2.4,一年半的車,實跑19000公里,當天交車後隨即進匯豐原廠更換主旨機油及濾心,昨天跑了一趟台北-台中市娘家,累計4天共跑了400公里(市區80公里,高速320--約有50公里在堵車),心得如下:
1.車車又展現滑行的特性,但可能是因車較重,加上風阻大,不似A32明顯;
2.因該車的引擎最大扭力在2500轉即釋出,所以雖然是傳統四速自排,引擎運作略粗糙,但卻無A32低速換檔落差的情形,不論是爬林口/三義坡都很有力;
3.可能是習慣了A32的寧靜,女王昨天感覺為何一樣的車程,坐32感覺一下就到了,昨天卻坐了很久?
4.前碟後鼓的煞車,剛踩時不甚靈敏,待完全踩下時才感覺到煞車力道!
以上謹供分享,謝謝!
[分享]BARRAGE 5W-50 SM+HKI濾心 in SPACE GEAR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