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車終於更換Barrage SM 5W50 機油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分享]愛車終於更換Barrage SM 5W50 機油

文章 martin » 2009-01-03 1:32 PM

愛車lexus gs350 終於在今天換上Barrage SM 5W50 道路版機油,新車使用到現在不過6個多月,因為都在台北市上下班,而且有時候響應「節能減炭」,與兩輪Fighter150 DX輪流使用, 所以愛車公里數至今不過跑了4,000公里。
第一次在1,000公里保養時,就將原廠機油換成日本的MAGMAX-P GPV SM 5W/40 機油,開起來感覺引擎聲音很大,油門採下去無法立即得到瞬間的「爆發力」,忍耐開了3,000公里,終於在今天碼表轉了3,965公里,二話不說至台北光復北路lexus廠換了Barrage SM 5W50 機油(原廠只換了機油芯、放油塞墊片,花費320元)。
前後不過30分鐘,小弟開著換好Barrage SM 5W50 機油的lexus gs350 離開了保養廠。先靜靜聽一下引擎聲音,嗯-變小聲了許多;右轉南京東路,元旦連續假期,台北原本車多的路段都顯得冷冷清清,正好給我有機會大腳踩下去(也沒踩多少,大概一半的油門吧!)瞬間的爆發力又出現了,和剛牽車時的感覺一樣,真的很不錯。繞至八德路,再轉松山路,接著上了信義快速道路,在這段路體會一下加速、滑行、引擎聲音,由於老婆來電催著要小弟回家吃飯,所以沒有直接轉上高速公路。雖然從保養廠回到家不過10多公里,整體而言,還令我「滿意」,等過年回南部,有機會再體驗一下長途、高速的感覺,請大家拭目以待了喔! :lol: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1-03 2:40 PM

感謝分享喔 :?:
好戲還在後頭 :-):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1-03 4:05 PM

要有油打架的心理準備

會很不舒服

還會鬧脾氣時好時壞呢

希望你的不會這麼慘

:arrow: :arrow: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9-01-03 5:03 PM

高級車使用Barrage SM 5W50 的
期待心得喔!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1-03 8:09 PM

真永 寫:要有油打架的心理準備

會很不舒服

還會鬧脾氣時好時壞呢

希望你的不會這麼慘

:arrow: :arrow:
油打架會是怎樣情形? :roll: 鬧脾氣又是如何?聽起來怪嚇人的! :D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1-03 8:20 PM

martin 寫: 油打架會是怎樣情形? :roll: 鬧脾氣又是如何?聽起來怪嚇人的! :D
沒這麼嚴重啦 :lol: 就是有時重踩會悶悶的~時有時無~因人而異啦~不知大CC數的會不會這樣 :wink:
500KM以後就會減緩~第2次一後保證爽番兼愛死微波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1-03 10:34 PM

martin 寫: 油打架會是怎樣情形? :roll: 鬧脾氣又是如何?聽起來怪嚇人的! :D
有點嚇到你了 呵呵~
就是開起來有時很輕快很讚 有時卻好像卡卡的不是很順

就如八月說的 是因人而異

不過初換微波 應該沒辦法發揮微波應有的全效能 :arrow: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9-01-04 6:38 AM

真永 寫:
有點嚇到你了 呵呵~
就是開起來有時很輕快很讚 有時卻好像卡卡的不是很順

就如八月說的 是因人而異

不過初換微波 應該沒辦法發揮微波應有的全效能 :arrow:

這是真的....我剛換上10W40的機油.就是有油打架的情形.時而悶悶的.時而輕快...目前的情形已經有比較好.正努力累積里程數.趕快換第二次機油 8) 8) 8)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1-04 8:29 AM

真永 寫:
有點嚇到你了 呵呵~
就是開起來有時很輕快很讚 有時卻好像卡卡的不是很順

就如八月說的 是因人而異

不過初換微波 應該沒辦法發揮微波應有的全效能 :arrow:
在市區停停走走也建議汽油精也順便到下去~清清油路也是不錯的
油打架的情況~我幾個同事開車是順順開的~這幾個就沒感覺所謂油打架
只有一個感覺除了順........還是順......... :-): 又靜 :arrow:

KYMCO G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85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聯繫:

文章 KYMCO G5 » 2009-01-04 4:09 PM

續杯就知道

微波機油的能耐了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1-04 8:04 PM

這支油應很配你的車!
排氣量大的車油打架應感覺不太出來吧?
真期待您愛車用微波油門一拜的心德ㄝ!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1-05 7:57 AM

這兩天假日沒有出遠門,只在台北市開開,還沒有感到所謂「打架」情形發生, 8) 不知道在高速或是重踩油門時會不會產生「頓頓」、或是「無力」感,等我利用時間跑一下高速公路試試,再告知大家! :D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1-08 7:51 PM

這幾天上班利用紅燈起步時,給它把油門重踩下去,瞬間貼背,絲毫沒有頓挫感,初步感覺沒有所謂「打架」情形發生!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1-09 10:02 AM

lexus gs350 應算是日本忍者級的好車.
加Barrage SM 5W50 sm同級有對手的寮寮無幾.
僅能流口水看著martin大大發出的心得.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9-01-09 8:31 PM

henman 寫:這支油應很配你的車!
排氣量大的車油打架應感覺不太出來吧?
真期待您愛車用微波油門一拜的心德ㄝ!
大排氣量的車子~就算有油打架現象
感覺應該也不明顯~油門一拜以後,心得自然就產生了.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