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500cc的車用Barrage 5W50 會不會悶~~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jm1042
新手上路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7-09-12 11:29 PM
聯繫:

[問題]1500cc的車用Barrage 5W50 會不會悶~~

文章 cjm1042 » 2009-02-16 5:24 PM

1500cc的車用Barrage 5W50 會不會悶~~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9-02-16 5:57 PM

說真的"會"~我2000CC用Barrage 5W50
都有一點悶悶的~不過耐用度倒是很好~
感覺耐衰退很強! :idea: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問題]1500cc的車用Barrage 5W50 會不會悶~~

文章 宇俠 » 2009-02-16 6:09 PM

cjm1042 寫:1500cc的車用Barrage 5W50 會不會悶~~
此排氣量有點尷尬,不上不下 :wink:

1500 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 :arrow:

針對 1500cc 我會建議以下三款
EOS 10W40 SL
EOS 5W50 SL
Barrage 5W40 SM

1800cc 以上才會建議 Barrage 5W50 SM,除非你有改裝另當別論 :-):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2-16 7:19 PM

我的 VIOS 加 Barrage 5W40 SM ,從起步輕盈再加速犀利,一直飆到 140 ,

心臟不夠強,只好放掉油門囉,整個一氣呵成絕沒有拖泥帶水,一點悶也沒有,

這只是 70 ~ 80% 的實力而已唷,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微波機油,

剛過消化不良混油期,現在車子好噴的很,右腳踏在油門上,可以感受到很飽滿的力

量,在等你把它爆發出來,哇 ~ 爽啊 ...

以上是最新的感受,供你參考 ...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02-16 7:47 PM

我的VIOS下次也要換上Barrage 5W40...好期待唷~~~

jerry045

文章 jerry045 » 2009-02-16 8:57 PM

xobmw2003 寫:我的VIOS下次也要換上Barrage 5W40...好期待唷~~~
我的VIOS也期待下次換上Barrage 5W40...希望有超乎想像的表現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2-16 10:00 PM

VIOS換上Barrage 5W/40 SM
包你噴來噴去的爽.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9-02-16 10:00 PM

我的是SOLIO1.3的
換上Barrage 5W40 剛過600公里左右
感覺漸入佳境,有如同網上大大所說的
想再補一腳的感覺慢慢的出現,不知是不是好事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2-17 8:44 AM

悶的感覺真的沒有ㄟ
可是我的車不是VIOS

我倒是覺得BARRAGE 5W40開了3000公里後(沒有激烈操駕)
低轉速就開始悶了 不夠輕盈 衰退太快

所以會建議都用看看 再取自己所需

現在用了BARRAGE 5W50才真的是輕盈舒暢呢!

微波四款機油裡面 BARRAGE 5W50 道路版 是最新產品 不試可惜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2-17 8:59 AM

微波每種油都有其特性!
有強的,有猛的,有凍頭的,有持久的.
關係每位駕駛人用車習慣.
雖然觀看論壇的心得與推薦最快,但也不保證讓每位大大用的爽.
建議經費許可,微波機油都RUN一次,一定能找到自己的需求.
我也是從EOS10W/40-->EOS5W/50-->Barrage 5W/40-->Barrage 5W/50慢慢的玩出心得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2-17 9:19 AM

微波四天王各有各的特色~已經感受過3種
1500c.c的車建議用BARRAGE 5W40~這支讚啦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2-17 9:50 AM

真永 寫:我倒是覺得BARRAGE 5W40開了3000公里後(沒有激烈操駕)
低轉速就開始悶了 不夠輕盈 衰退太快
這倒不一定喔 :wink:

很多人使用 Barrage 5W40 SM 也都用到 4000-5000km 也都沒衰退的感覺 :idea:

所以很難說的!
因為每款車的特性都不同,行車環境都不一樣喔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2-17 11:35 AM

宇俠 寫: 很難說的!
因為每款車的特性都不同,行車環境都不一樣喔 :-):
我很贊同 :arrow:

別人用過的經驗只能做參考

自己用過才知道何者最適合

所以要推薦沒用過微波者用哪種油.........

我總是會由衷建議,先用EOS 10W40吧

真的也許已經適合啦^__^
.............................................................................
油價又要貴回來了......

看來又要換回EOS 10W40啦 :D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2-17 1:36 PM

宇俠 寫: 這倒不一定喔 :wink:

很多人使用 Barrage 5W40 SM 也都用到 4000-5000km 也都沒衰退的感覺 :idea:

所以很難說的!
因為每款車的特性都不同,行車環境都不一樣喔 :-):
提到這個~想請教宇大~行車環境市區居多的話或純上下班(來回約14KM)會重腳
是否也會引響~第二次在快3000左右聲音有稍微變大~反應有稍微變慢了
前幾天換上第3次~感覺又回來了(機油第3次+ATF第2次+更換引擎室空氣濾網)
反應變慢是覺得油門要踩更深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9-02-17 5:07 PM

秋八月 寫: 提到這個~想請教宇大~行車環境市區居多的話或純上下班(來回約14KM)會重腳
是否也會引響~第二次在快3000左右聲音有稍微變大~反應有稍微變慢了
前幾天換上第3次~感覺又回來了(機油第3次+ATF第2次+更換引擎室空氣濾網)
反應變慢是覺得油門要踩更深
那就試試EOS 5W50
我個人對他很滿意

感覺適用車種最廣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