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2天開車發現一件奇怪事!!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大魚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0
註冊時間: 2009-01-12 3:56 PM
聯繫:

[分享]這2天開車發現一件奇怪事!!

文章 大魚 » 2009-04-15 8:36 AM

有人的車因為加了這機油....開冷氣開車反而起步加速變得很順不重拖更好開..沒開冷氣就不用說了.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分享]這2天開車發現一件奇怪事!!

文章 宇俠 » 2009-04-15 8:50 AM

大魚 寫:有人的車因為加了這機油....開冷氣開車反而起步加速變得很順不重拖更好開..沒開冷氣就不用說了.
有人的車? :roll: 不是你的車喔 :arrow:

大魚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0
註冊時間: 2009-01-12 3:56 PM
聯繫:

Re: [分享]這2天開車發現一件奇怪事!!

文章 大魚 » 2009-04-15 9:11 AM

宇俠 寫: 有人的車? :roll: 不是你的車喔 :arrow:
更改更改~~~是我的車啦!!!頭殼壞掉了

大魚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0
註冊時間: 2009-01-12 3:56 PM
聯繫:

文章 大魚 » 2009-04-15 9:13 AM

等等對阿~~我問的沒錯....我是再問大家啦!!俠大被你說的我都輝企阿

pard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3
註冊時間: 2009-03-28 10:27 PM
聯繫:

Re: [分享]這2天開車發現一件奇怪事!!

文章 pard » 2009-04-15 9:59 AM

大魚 寫:有人的車因為加了這機油....開冷氣開車反而起步加速變得很順不重拖更好開..沒開冷氣就不用說了.
這是一定要的啦~~我的車現在也是這樣~有慢慢越來越好了跡象 8)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Re: [分享]這2天開車發現一件奇怪事!!

文章 ㄚ達 » 2009-04-15 10:58 AM

大魚 寫:有人的車因為加了這機油....開冷氣開車反而起步加速變得很順不重拖更好開..沒開冷氣就不用說了.
只有一個字-------順 :) :)
順到讓你說不出來 8) 8)

大魚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0
註冊時間: 2009-01-12 3:56 PM
聯繫:

文章 大魚 » 2009-04-15 11:16 AM

舊車變新車~~我看只有微波做得到吧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文章 ㄚ達 » 2009-05-01 12:24 AM

只要微波機油 :) 8) :) 8) 其餘免談 :D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5-01 9:43 AM

大魚兄:
您的ALTIS上Barrage 5w/50 SM+HKI金屬濾心是超級絕配!
要超越這樣的"絕配"真的不簡單.

大魚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0
註冊時間: 2009-01-12 3:56 PM
聯繫:

文章 大魚 » 2009-05-01 3:19 PM

henman 寫:大魚兄:
您的ALTIS上Barrage 5w/50 SM+HKI金屬濾心是超級絕配!
要超越這樣的"絕配"真的不簡單.
henman兄:
我不是HKI啦..我的是SIMOTA碳纖維超導流進氣...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5-01 11:57 PM

大魚 寫:
henman兄:
我不是HKI啦..我的是SIMOTA碳纖維超導流進氣...
HKI是機油濾心......

SIMOTA碳纖維超導流進氣.... :roll: :roll:

大魚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0
註冊時間: 2009-01-12 3:56 PM
聯繫:

文章 大魚 » 2009-05-02 10:23 AM

真永 寫:
HKI是機油濾心......

SIMOTA碳纖維超導流進氣.... :roll: :roll:
對喔~~ㄏㄏ!
我看錯了啦..拍謝拍謝..怎麼跟那個牌子那麼像阿!!!
修正修正~~ :|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5-02 7:02 PM

大魚大大:
SIMOTA碳纖維超導流進氣會很快就把怠速馬達弄髒!
爽一時拆下來清洗時會罵到要命.
我現在進氣都換成原廠型.

大魚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0
註冊時間: 2009-01-12 3:56 PM
聯繫:

文章 大魚 » 2009-05-04 9:28 AM

henman 寫:大魚大大:
SIMOTA碳纖維超導流進氣會很快就把怠速馬達弄髒!
爽一時拆下來清洗時會罵到要命.
我現在進氣都換成原廠型.
對阿~~所以我之後在進氣那邊加個絲襪..就不會那麼髒了!!
還有加條防爆管..拉去前下撞風..聲音也沒那麼大了
謝謝你的提醒喔 8)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