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SOLIO1.3使用BARRAGE5W4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分享]SOLIO1.3使用BARRAGE5W40

文章 小梧 » 2009-06-06 11:18 AM

之前是用EOS10W40,這次是第一次用BARRAGE 5W40
已使用3100公里,此次是計算油耗,利用端午節從台南市到墾丁
前一天上班時就加滿油(自助加油)及微波汽油精一罐
第一天行程走一高接88快道(車多)再接二高;先到林邊東港的"大鵬灣"
下午直接到墾丁夏都酒店,延17號公路只有點小塞車而已
第二天中午再往南開,一出飯店就是墾丁大街小塞車,用個餐再往佳樂水
因開錯方向就往夏都酒店塞車,一段路後再回轉塞車到佳樂水,有小山坡
然後要找國境之南,有人帶錯路,又爬了一段小山路,因小朋友肚子痛就脫隊回家
又在南灣,墾丁大街的地方大塞車,因為已經下午3點半左右了
然後沿路開回,該慢則慢,該快則快(70~100),該停則停,二高約時速110~120公里
車上兩大人總重約130KG,兩小孩總重約55公斤,加一個安全座椅及一些行李
兩天來回約跑了375公里(油表還剩1/4左右),回來上班再開,總共472.5公里
前天加滿油(自助加油),跳油槍後又給他按下去,加到無法按了 :arrow:
加了約31.2公升;全程開冷氣,此次停車休息比較少在車上吹冷氣
只有一次等人約10多分中待車吹冷氣; 算下來每公升有15.14公里
不知加汽油會不會引響些油耗的計算 :roll:

涼麵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9
註冊時間: 2008-03-14 9:57 PM
聯繫:

文章 涼麵 » 2009-06-06 11:08 PM

小梧兄~

雖說小cc數的車子本來就省油...

但小弟還是很佩服能省到這個地步... :-):

期待您未來多發表一下動力的表現哦~ :idea: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6-06 11:51 PM

請問
跟EOS 10W40 比較
哪一種比較省油 :roll: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6-07 1:07 PM

BARRAGE 5W/40應該拉的很爽才是!
我是比較不去計算油耗!
好開拉的爽的油就是我的好選擇!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