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5W40初體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沈伯伯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9-08-22 12:44 AM
聯繫:

[小V5W40初體驗]

文章 沈伯伯 » 2009-09-01 2:44 PM

今天一拿到機油換囉 8)
換完之後...
發動的一瞬間
挖靠....知有安靜而已啦.. 8)
感覺超爽的...
只是可能和前的在打架啦
所以有一點笨笨的 :|

yulia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9-08-31 10:34 AM
聯繫:

文章 yuliang » 2009-09-01 2:55 PM

開個200-300公里應該會漸入佳境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9-09-01 5:36 PM

等行駛一段時間後
就會覺得好像會衝出去的感覺(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爽度有提升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09-01 6:52 PM

微波機油不會讓你失望的.......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9-01 7:49 PM

別心急

忍耐一下吧

忍過就是你的了 :arrow: :arrow:

沈伯伯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9-08-22 12:44 AM
聯繫:

文章 沈伯伯 » 2009-09-01 9:31 PM

今天跑ㄌ大100公里
感覺好像跟各位大大講的一樣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唷...
真神奇耶...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09-09-01 10:45 PM

確實~微波機油不會讓你失望低^Q^

skyline816

文章 skyline816 » 2009-09-02 10:54 AM

嘉義阿智 寫:確實~微波機油不會讓你失望低^Q^
這麼HIGH??!!小弟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體驗呀!!!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9-02 1:53 PM

開到約300~500公里後;油不打架了!
屆時可體會人車一體的感覺!
開的人很高興,車子也輕鬆爽快的跑.

skyline816

文章 skyline816 » 2009-09-02 1:58 PM

henman 寫:開到約300~500公里後;油不打架了!
屆時可體會人車一體的感覺!
開的人很高興,車子也輕鬆爽快的跑.
這樣的話~~為了迎接這種人車一體的感覺~~
是不是該去弄個TEIN Zero-one+Endless 330mm四活塞呀~~

(老婆說:又在找藉口了..... ):P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