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5年春天開始使用微波油~~到現在99年
微波油4款都有 8) 用過的...
eoo 10w40 輕巧靈活
eoo 5w50 高速耐屯ˋ
barrage 5w50 阻力較大 :P
微波油的好.試了就知道
我用小綿羊sym f1-125嘗試
之後就是...
有的還拿給朋友嘗試...用過後也中毒 :P
這些時間偶爾上論壇看看...爬文吸收知識....之後
有個方式在98年秋天開始...
大家都說...
5w40sm加速特快.消耗也快
5w50sm粘度較高.重托明顯
那就2個sm等級加在一起
我用小綿羊sym f1-125嘗試...使用後 :P
加速有暴力.油門轉到底極速車身震動輕微.10w40 sL震動較大
這次用*哄達*-西逼細霸
每次換油就2種一起加.每次轉動油門.回味無窮
到ㄌ春天.漸漸熱起來.有一次我嘗試跑3000公里.
換下來的油
紀錄機車撐不過3000公里
到ㄌ今年夏天炎熱.有機會嚐試1次5w50sm
粘度較高.阻力還是有.目前跑了1000公里.撐到2000~~3000
再來是冷冷的冬天.完整的5w40sm測試 :twisted: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