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眾合體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半邊分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02
註冊時間: 2010-06-30 9:32 PM
聯繫:

[分享]barrage眾合體

文章 半邊分 » 2010-10-03 1:02 AM

宇狹您好 :o 鄭小弟上台演講分享 :P
從95年春天開始使用微波油~~到現在99年
微波油4款都有 8) 用過的...
eoo 10w40 輕巧靈活 :?:
eoo 5w50 高速耐屯ˋ :?:
barrage 5w50 阻力較大 :P
微波油的好.試了就知道 :?:
我用小綿羊sym f1-125嘗試
之後就是... :?: :?: :?: :P
有的還拿給朋友嘗試...用過後也中毒 :P
這些時間偶爾上論壇看看...爬文吸收知識....之後
有個方式在98年秋天開始...
大家都說...
5w40sm加速特快.消耗也快 :(
5w50sm粘度較高.重托明顯 :(
那就2個sm等級加在一起
我用小綿羊sym f1-125嘗試...使用後 :P :?:
加速有暴力.油門轉到底極速車身震動輕微.10w40 sL震動較大
這次用*哄達*-西逼細霸 :arrow:
每次換油就2種一起加.每次轉動油門.回味無窮 :?:
到ㄌ春天.漸漸熱起來.有一次我嘗試跑3000公里.
換下來的油 :D 一股重鐵削夾雜臭水溝的味道 :P
紀錄機車撐不過3000公里
到ㄌ今年夏天炎熱.有機會嚐試1次5w50sm
粘度較高.阻力還是有.目前跑了1000公里.撐到2000~~3000
再來是冷冷的冬天.完整的5w40sm測試 :twisted:

待續...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0-10-03 8:39 AM

鄭小弟,歡迎您.....難得你上論壇,要記得常來留言,算是很資深的老客人囉

你的 CB400 重機,記得跟大家分享使用微波機油的心得囉

還有上次給你的 HKI 104 尺寸合用嗎?用起來感覺如何 :idea: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0-10-03 12:37 PM

最新混和技術............讚唷............

半邊分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02
註冊時間: 2010-06-30 9:32 PM
聯繫:

文章 半邊分 » 2010-10-03 4:42 PM

多謝宇俠的關照
濾芯使用目前沒有差異 :roll:
要等到換由時...在看看
還是機油的感覺最棒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