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011 santa fe2.2 eVGT可以用這款油嗎?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amos007

[問題]2011 santa fe2.2 eVGT可以用這款油嗎?

文章 amos007 » 2011-10-26 9:01 PM

請問
2011 santa fe2.2 eVGT可以用這款油嗎?(無DPF)

另外可以用同系列5W40的嗎?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問題]2011 santa fe2.2 eVGT可以用這款油嗎?

文章 宇俠 » 2011-10-26 10:36 PM

amos007 寫:請問
2011 santa fe2.2 eVGT可以用這款油嗎?(無DPF)

另外可以用同系列5W40的嗎?
你是柴油引擎的話,一定要使用 CEO 5W40 C3 喔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