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egis大大請進~~有關GTR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4-29 6:20 AM

不是鯊魚胎啦!

雖然MAXXIS也算是『正新』的牌子,
只不過因為算是外銷的輪胎,所以才換個名字叫MAXXIS....

而M6029是輪胎的編號<---應該沒說錯ㄅ ^^a

像MAXXIS新出的輪胎也有叫M6039的.....

chu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40
註冊時間: 2006-04-21 4:51 PM
聯繫:

文章 chun » 2007-04-30 12:41 AM

我用maxxis的6029不好用
我騎SVmax時 曾經用過
磨到快沒有胎紋時 就開始滑胎了
下雨天更恐怖

GTR 的原廠胎 應該是登錄普的D305吧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5-02 3:27 AM

嗯....chun兄說得好像喔.. :wink:

後輪的中間有看得出來胎紋比較平一些了.....

上次下雨的時候,騎到人行道上就感覺有點滑胎的感覺了 :|


之後後輪想用用看米其林的說 :o

Aegi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84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聯繫:

文章 Aegis » 2007-05-02 8:55 AM

換胎吧~
畢竟生命比較重要~
原廠胎好像都很差耶~
不知道哪一廠的原廠胎有比較好說?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5-02 9:39 AM

原廠胎應該沒有多好的巴
都差不多
還是換抓地力好的比較安全
不然就只有慢慢騎囉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5-02 9:51 AM

普利司通的不錯用
我前輪用B02
我後輪用BT30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5-02 1:25 PM

普利司通 +1 推

peer

文章 peer » 2007-05-03 1:35 AM

前輪用B02太大顆了吧-.-"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5-03 5:56 AM

下雨天慢慢騎+1

普利司通的似乎也不錯的樣子 ^^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5-03 8:35 AM

peer 寫:前輪用B02太大顆了吧-.-"
不好意思忘了說
我的是天鵝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