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天換了Q8 F1~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smorek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13
註冊時間: 2005-04-27 7:41 PM
聯繫:

[分享]今天換了Q8 F1~

文章 smorek » 2005-12-03 2:11 AM

用了EOS 10W-40 終於滿1000了,每天長途操駕,還是感覺有衰退,加速性有些許下降,但還不是很明顯.
有一瓶Q8 F1放在倉庫裡已經很久了,雖然沒用過Q8的產品,可是不用掉很可惜,所以還是用了,剛開始心想之前這瓶口碑也不賴,剛上市曾經一瓶賣到五百多,結果今天早上上班騎車時......
算了!我已經把廠牌說出來,也不方便批評,只是心中有疑惑?位甚麼以前有人說它是"神油"?還是現在因為只賣兩百多,因此品質也跟著下降?還是我用了EOS的緣故,導致用了其他的油都覺得不怎麼樣?
我已打算這次只跑500就要給他換回去~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2-03 2:23 AM

那是廣告和業代炒作出來的結果,這瓶油本來就沒有那麼貴....15X元的油他能放多好的油進去?正常價不特惠的話也只是二百多元...講神油是太扯,他會被推薦使用是因為CP值的關係,價錢才是很多人注重的部份。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2-03 11:52 PM

這我也有用過
不過廣告大於效用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04 8:19 PM

剛換上時還不錯,不過在小殺體內撐不到2500公里就衰退了 :P

nocod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943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聯繫:

文章 nocode » 2010-03-08 1:23 AM

q8 喔
要網路上爬文一下
原來 500元的是進口貨,是好油...雜誌上介紹的是這家
後來 1xx 元的,是一個另一家不知怎麼代理怎麼出的
上新聞了,鬧雙胞....
500元那家的就被淘汱了

台灣的消費是很恐怖的盲點
原裝貨(包含台灣分裝) vs 中油的基礎油或不知那兒來的油 + 配方(或許是代理配方吧)
正牌的卻被淘汱....。
==========================
後來大家都知道 q8 好像不是那個q8
於是另出一品牌叫 hs xxx 在大賣場賣,也是200元有找....
網路上的評測...就如 q8 一樣吧
原來代理商真可憐阿...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10-03-08 9:25 AM

Q7+1很久以前就用過了!
也已很久沒有用了!
用過微波後,你會覺得這瓶油真的很---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