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把EOS 5w50SL換下後.........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1-31 10:03 AM

換輪胎要去找找看有哪一間是收 150元/一輪 的店家了!^^

就是要先問好價錢 我是因為鄰居 才沒問 最後不好意思只能這樣了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2-02 5:20 AM

呵呵....

我都習慣都會先問工錢收多少,再決定是否去那間店家換滴 ^^y

不管怎樣,就算是鄰居,黑也只能讓他黑一次就好了,

下次就換別家店啦...stroke 大.

howcom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22
註冊時間: 2010-11-04 10:14 PM
聯繫:

文章 howcom88 » 2010-11-14 10:55 AM

當作是敦親睦鄰吧 大大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