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酷車與酷狗~~~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fell.b-001

文章 fell.b-001 » 2005-12-06 1:28 AM

宇俠 寫: 呵呵 :oops: !難怪好眼熟說 :lol:
你戴起這附眼鏡很酷 :?:

這台 1100cc 好大一台ㄝ 8O ,會不會很重? :wink:
我大概 400cc 的重機我就覺得對我而言太大了。 :!:
加滿油................300公斤................ :D :D :D :D

nspi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13
註冊時間: 2004-08-07 11:51 PM
聯繫:

文章 nspig » 2005-12-06 9:36 AM

fell.b-001 寫:
加滿油................300公斤................ :D :D :D :D
300公斤 喔 果然很高貴 因為很貴"重"....倒了一定牽不起來.... 8O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06 10:04 AM

牽重型機車還是有些眉角的....
要用技巧不是靠蠻力....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2-06 10:15 AM

nspig 寫: 300公斤 喔 果然很高貴 因為很貴"重"....倒了一定牽不起來.... 8O
牽不起來就算了 :? ,萬一倒下時剛好被壓在下面 8O ,又爬不出來 :D
又有辣妹走過去 :P ,那才叫尷尬ㄝ :cry: :!: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2-06 1:22 PM

宇俠 寫: 牽不起來就算了 :? ,萬一倒下時剛好被壓在下面 8O ,又爬不出來 :D
又有辣妹走過去 :P ,那才叫尷尬ㄝ :cry: :!:
如果辣妹又穿迷你裙這樣你就賺到了.....
您的辛苦也就值得了....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2-06 1:40 PM

這個好笑這個好笑 :arrow:
倒在地上看辣妹的短裙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2-06 1:45 PM

看來俠大肖想很久了.. :arrow: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2-06 2:55 PM

下次網聚時該讓大俠一償宿願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2-06 4:18 PM

結果那個女的是男兒身 :P
沒啥好看的 :D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2-06 4:53 PM

那會看到有人躺在地上哭....嚎啕大哭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06 7:32 PM

chrimpeg 寫:結果那個女的是男兒身 :P
沒啥好看的 :D
而且還是隻恐龍....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06 7:59 PM

tom 寫: 如果大俠要收錢時能夠也把我們忘了那就太好了....
這件事情忘記是最好了,不過俠大只會忘記人,不可能忘記錢啦 :P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2-06 9:01 PM

逍遙樓主 寫:
而且還是隻恐龍.... :arrow:
這樣不就便宜大俠了....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2-06 9:02 PM

紅石狂人 寫: 這件事情忘記是最好了,不過俠大只會忘記人,不可能忘記錢啦 :P
既然連人都忘記了錢就無法收啦.....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06 9:22 PM

tom 寫: 這樣不就便宜大俠了....
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俠大甲意恐龍這味的喔... :arrow: :idea: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