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
vivina370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50
-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
聯繫:
文章
由 vivina370 » 2007-01-24 11:20 AM
stroke 寫:
那兩顆輪胎真的賺太多了
別人裝一千不到 他裝了一千六ㄟ
不知道他換給你的是什麼胎要那麼貴,不過建議你下次要換胎,可以自己去網路上買,以我自己的經驗,我上次在網路上買了兩條鯊魚王C6105的耐磨胎,兩條共1300,拿去請機車行幫忙換工資200,因為我用車習慣是非常溫柔型的,到現在已經用了1萬多公里了,輪胎刻痕還挺深的,根據當初賣方給我的訊息,不熱血的話至少可以用2萬公里以上

-
peer
文章
由 peer » 2007-01-24 11:37 AM
我用2條3000
因為我騎車習慣有點不好...-.-
-
stroke
- 資深會員

- 文章: 4041
-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
聯繫:
文章
由 stroke » 2007-01-24 1:09 PM
peer 寫:我用2條3000
因為我騎車習慣有點不好...-.-
十吋胎 兩條三千元
這是哪一款阿 搶錢ㄟ
-
peer
文章
由 peer » 2007-01-24 1:35 PM
前-米其林SM100 100/90/10
後-普利斯通 B02 110/90/10
-
peer
文章
由 peer » 2007-01-24 2:21 PM
其實我覺得還好
因為中部要換到B02-110/90/10的店家很少
頂多貴個100多吧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去網路上買胎再拿去給別家換
加上怕買到庫存胎QQ
-
紹銘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62
-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紹銘 » 2007-01-24 5:57 PM
那下次就跑遠點換...
-
chu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40
- 註冊時間: 2006-04-21 4:51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un » 2007-01-24 11:46 PM
說到B02就有點氣 :x
話說去年12月換了1條120/70/12的B02
在今年的1月初時
不甚中釘
被一家外行的學徒補胎
卻慘遭毒手
沒捕到原本破的洞
而再幫我補破一個洞 :x
當場真想問候她老娘一下
剛好他老娘有站在旁邊看
不好意思問候
補了近20分鐘
補到外行學徒滿生大汗 :-?:
結果他老娘盡然跟我說
"你這一條胎爛喔!!補不起來"
哇哩勒!!!
這時臉色變壞人臉了!! :x
問候學徒他老娘一下了
自己的兒子死肉腳
咩哄幹補胎,還說我胎爛
普利司通B02耶!!!
不識貨的傢伙
當場丟了50元給她!!
把輪胎氣灌滿就走人了!!
最後輪胎的下場就是.....
換一條新的輪胎了.....
一條新的B02跑不到2000公里....
卻被外行學徒給我插破
真是有夠幹的.....唉.....
我一定要把它的店公佈出來!!
以免還有人慘遭毒手!!
在台南縣永康
歐洲世界公寓住宅區對面的光陽機車店
這間千萬別去
有夠胎戈的一間店
-
小羊羊
- 正式會員

- 文章: 377
-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
聯繫:
文章
由 小羊羊 » 2007-01-28 4:31 AM
stroke 寫:
那兩顆輪胎真的賺太多了
別人裝一千不到 他裝了一千六ㄟ
真的太貴了吧 ?stroke大,您應該被他坑了粉多錢才對
三王的輪胎怎麼能跟正興的鯊魚王比捏....
太黑了,您的鄰居......
換三王的我還寧可問他有否華豐的輪胎........
至少我覺得華豐的比較好些.... :twisted:
-
stroke
- 資深會員

- 文章: 4041
-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
聯繫:
文章
由 stroke » 2007-01-28 2:16 PM
小羊羊 寫:
真的太貴了吧 ?stroke大,您應該被他坑了粉多錢才對
三王的輪胎怎麼能跟正興的鯊魚王比捏....
太黑了,您的鄰居......
換三王的我還寧可問他有否華豐的輪胎........
至少我覺得華豐的比較好些.... :twisted:
可是華豐胎是 東南亞的ㄟ
三王胎是台製的
正興鯊魚王它可不只賣這個價錢

-
vivina370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50
-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
聯繫:
文章
由 vivina370 » 2007-01-28 8:05 PM
stroke 寫:
可是華豐胎是 東南亞的ㄟ
三王胎是台製的
正興鯊魚王它可不只賣這個價錢

鯊魚王我曾經有位朋友在高雄一次換兩條要價2200,那家機車行也挺敢賺的,所以建議你,如果想要用好一點的胎,可以自己去買料,再來請機車行幫忙換,工資頂多兩三百,這樣就可以省下材料又被賺一手的差價了

至於材料哪裡買,Y拍裡面就有滿多的了,只不過要買輪胎之前最好先打電話過去問問,是哪時候出廠的胎,可以避免買到放了一兩年的庫存胎

-
chu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40
- 註冊時間: 2006-04-21 4:51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un » 2007-01-28 11:45 PM
很多機車店
專門賺機油錢和輪胎錢而已
一條普通無名的輪胎
大盤價200多元而已
隨便虎爛一些媽媽說6層.8層的
反正媽媽們不懂輪胎,隨便唬唬
一條賣600~800元
等於裝一條,賺2~3條的錢
機油的價錢也是差不多
普通機油,大盤價100多元出頭
賣350~450元
如果自己會換,就自己換一換就好了
畢竟店家也是要生活的
-
小羊羊
- 正式會員

- 文章: 377
-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
聯繫:
文章
由 小羊羊 » 2007-01-31 5:16 AM
嗯....chun大說得沒錯,像我媽去給人家換個輪胎、機油(130元的)、煞車線這三樣總共就880元,輪胎是三王的350-10的,價錢感覺起來就比較貴了一些......人家在Y拍上看到有人賣華豐350-10的輪胎只要380元而已說......
之後要換輪胎要去找找看有哪一間是收 150元/一輪 的店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