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
x28825252
文章
由 x28825252 » 2007-09-13 2:46 PM
Aegis 寫:奇怪你爸跟我爸相反 8O
我爸都自己去大賣場買機油然後汽車自己換 8)
所以我自己動手換機車也就見怪不怪
通常都是沒在這方面有所瞭解才會覺得原廠好
題外話:老媽看到注射器(DNA那支)開始念,她以為是不是在注射什麼藥物勒 :-?:
呵

你爸比我爸通情達理 我爸是老古板
以為你注射毒藥勒 :-o:
-
蕭峰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76
-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
聯繫:
文章
由 蕭峰 » 2007-09-13 2:47 PM
機車行用的原廠機油只能算是堪用而已,價格有些還比微波貴,上次去換機油,老闆推薦我一瓶多好又多好的競技級機油,1L要價550元,昏倒~~ :P ,他以為錢那麼好賺的ㄛ :x ....還是微波好~~~ 8)

-
蕭峰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76
-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
聯繫:
文章
由 蕭峰 » 2007-09-13 2:54 PM
x28825252 寫:
呵

你爸比我爸通情達理 我爸是老古板
以為你注射毒藥勒 :-o:
對付你爸最好的方法,就是~~一起把它拉進微波來

,好像老鼠會ㄛ :-): :-):
-
x28825252
文章
由 x28825252 » 2007-09-13 2:57 PM
蕭峰 寫:
對付你爸最好的方法,就是~~一起把它拉進微波來

,好像老鼠會ㄛ :-): :-):
拉他近來 我沒被到罵到臭頭就很好ㄌ
他是古板中ㄉ古板 很難改過來ㄉ 他可以為了我跟他開一點點ㄉ小玩笑 就在那邊不爽 生氣ㄋ
你看有可能拉他近來嗎?
答案是:某口能 :-?: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7-09-13 5:41 PM
x28825252 寫:昨天跟俠大定ㄌ2罐10W40 今天到ㄌ 真不巧ㄉ是被我爸收貨 我一回來他就在那邊一直碎碎念 :x :x 說買機油幹麻 說牽去給機車行用原廠油就好了!
原廠的油會比較好嗎?EOS的油會比較好嗎?
跟他說了一推他還是一直念 他老古板 頭腦不會變通 機車我的給我保養就好了
出問題我負責 還在那邊碎碎念
新車用10W40ㄉ機油可以吧!
老人家總是比較古版啦
我老子也是呀~~~~
所以我也不想跟他講太多
就硬逼他用一次看看再說
那知用了之後他就愛上啦
所以宇俠的油是經的起考驗的啦

-
barry0102
- 正式會員

- 文章: 150
- 註冊時間: 2007-09-14 12:30 AM
-
聯繫:
文章
由 barry0102 » 2007-09-28 4:55 PM
我這個禮拜也要將我的機車加入10W40 ,希望可以有很不錯的表現! 8) 8)
-
Aegis
- 活躍會員

- 文章: 684
-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egis » 2007-09-29 4:28 PM
蕭峰 寫:機車行用的原廠機油只能算是堪用而已,價格有些還比微波貴,上次去換機油,老闆推薦我一瓶多好又多好的競技級機油,1L要價550元,昏倒~~ :P ,他以為錢那麼好賺的ㄛ :x ....還是微波好~~~ 8)

說到機車用油,
車行有超貴的耶!
一公升要800.....
天阿換一次超傷的
-
蕭峰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76
-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
聯繫:
文章
由 蕭峰 » 2007-09-29 7:31 PM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7-09-29 9:29 PM
Aegis 寫:
說到機車用油,
車行有超貴的耶!
一公升要800.....
天阿換一次超傷的
一罐要價八百 8O 8O 8O 8O
是怎樣~~~有加金嗎
還很少聽到有這麼貴的耶
-
ECKO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02-24 12:16 AM
-
聯繫:
文章
由 ECKO » 2007-11-10 5:44 PM
我覺得板大您爸跟我媽一樣耶~~
上次換輪胎的時候跟我媽說輪胎不要貪便宜用那種車行兩輪800多元的
我自己試騎了一下心差點飛走= =
就在一次的下雨天我媽摔車了~還去醫院= =
我後來一氣之下直接幫他把輪胎換成好的XD~我媽到現在還以為他的輪胎是當初換的
便宜貨~
-
ECKO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02-24 12:16 AM
-
聯繫:
文章
由 ECKO » 2007-11-10 5:45 PM
Aegis 寫:奇怪你爸跟我爸相反 8O
我爸都自己去大賣場買機油然後汽車自己換 8)
所以我自己動手換機車也就見怪不怪
通常都是沒在這方面有所瞭解才會覺得原廠好
題外話:老媽看到注射器(DNA那支)開始念,她以為是不是在注射什麼藥物勒 :-?:
有時候我實驗機油或是油精好不好用的時候
瓶瓶罐罐擺在桌上我媽也會以為我裡頭是
不是裝其他有毒物質或是會爆炸的~
-
KYMCO G5
- 正式會員

- 文章: 385
-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
聯繫:
文章
由 KYMCO G5 » 2008-12-24 6:21 PM
應該這樣跟他們說...
這瓶油不但車子可喝
換剩下來的油還可以拿去炒菜
真是一舉兩得
叔叔有練過
呵呵
-
KYMCO G5
- 正式會員

- 文章: 385
-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
聯繫:
文章
由 KYMCO G5 » 2008-12-24 6:23 PM
ECKO 寫:我覺得板大您爸跟我媽一樣耶~~
上次換輪胎的時候跟我媽說輪胎不要貪便宜用那種車行兩輪800多元的
我自己試騎了一下心差點飛走= =
就在一次的下雨天我媽摔車了~還去醫院= =
我後來一氣之下直接幫他把輪胎換成好的XD~我媽到現在還以為他的輪胎是當初換的
便宜貨~
一分錢一分貨
輪胎很多都是黑心的
大大們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