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大家幫我評評理!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x28825252

文章 x28825252 » 2007-09-13 2:46 PM

Aegis 寫:奇怪你爸跟我爸相反 8O
我爸都自己去大賣場買機油然後汽車自己換 8)
所以我自己動手換機車也就見怪不怪 :arrow:
通常都是沒在這方面有所瞭解才會覺得原廠好


題外話:老媽看到注射器(DNA那支)開始念,她以為是不是在注射什麼藥物勒 :-?:
:o 你爸比我爸通情達理 我爸是老古板 :?
以為你注射毒藥勒 :-o:

蕭峰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76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聯繫:

文章 蕭峰 » 2007-09-13 2:47 PM

機車行用的原廠機油只能算是堪用而已,價格有些還比微波貴,上次去換機油,老闆推薦我一瓶多好又多好的競技級機油,1L要價550元,昏倒~~ :P ,他以為錢那麼好賺的ㄛ :x ....還是微波好~~~ 8) :arrow:

蕭峰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76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聯繫:

文章 蕭峰 » 2007-09-13 2:54 PM

x28825252 寫::o 你爸比我爸通情達理 我爸是老古板 :?
以為你注射毒藥勒 :-o:

對付你爸最好的方法,就是~~一起把它拉進微波來 :arrow: ,好像老鼠會ㄛ :-): :-):

x28825252

文章 x28825252 » 2007-09-13 2:57 PM

蕭峰 寫:

對付你爸最好的方法,就是~~一起把它拉進微波來 :arrow: ,好像老鼠會ㄛ :-): :-):
拉他近來 我沒被到罵到臭頭就很好ㄌ :cry: :?
他是古板中ㄉ古板 很難改過來ㄉ 他可以為了我跟他開一點點ㄉ小玩笑 就在那邊不爽 生氣ㄋ
你看有可能拉他近來嗎?














答案是:某口能 :-?: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Re: [問題]大家幫我評評理!

文章 panda0406 » 2007-09-13 5:41 PM

x28825252 寫:昨天跟俠大定ㄌ2罐10W40 今天到ㄌ 真不巧ㄉ是被我爸收貨 我一回來他就在那邊一直碎碎念 :x :x 說買機油幹麻 說牽去給機車行用原廠油就好了!
原廠的油會比較好嗎?EOS的油會比較好嗎?
跟他說了一推他還是一直念 他老古板 頭腦不會變通 機車我的給我保養就好了
出問題我負責 還在那邊碎碎念
新車用10W40ㄉ機油可以吧!

老人家總是比較古版啦
我老子也是呀~~~~
所以我也不想跟他講太多
就硬逼他用一次看看再說
那知用了之後他就愛上啦
所以宇俠的油是經的起考驗的啦 :?: :?: :?:

barry0102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50
註冊時間: 2007-09-14 12:30 AM
聯繫:

文章 barry0102 » 2007-09-28 4:55 PM

我這個禮拜也要將我的機車加入10W40 ,希望可以有很不錯的表現! 8) 8)

Aegi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84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聯繫:

文章 Aegis » 2007-09-29 4:28 PM

蕭峰 寫:機車行用的原廠機油只能算是堪用而已,價格有些還比微波貴,上次去換機油,老闆推薦我一瓶多好又多好的競技級機油,1L要價550元,昏倒~~ :P ,他以為錢那麼好賺的ㄛ :x ....還是微波好~~~ 8) :arrow:
說到機車用油,
車行有超貴的耶!
一公升要800.....
天阿換一次超傷的 :D

蕭峰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76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聯繫:

文章 蕭峰 » 2007-09-29 7:31 PM

Aegis 寫:
說到機車用油,
車行有超貴的耶!
一公升要800.....
天阿換一次超傷的 :D

換了會怎樣~~~會飛喔.....ㄏㄏ :arrow: :arrow: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7-09-29 9:29 PM

Aegis 寫:
說到機車用油,
車行有超貴的耶!
一公升要800.....
天阿換一次超傷的 :D

一罐要價八百 8O 8O 8O 8O
是怎樣~~~有加金嗎 :roll: :roll:
還很少聽到有這麼貴的耶

ECK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02-24 12:16 AM
聯繫:

文章 ECKO » 2007-11-10 5:44 PM

我覺得板大您爸跟我媽一樣耶~~
上次換輪胎的時候跟我媽說輪胎不要貪便宜用那種車行兩輪800多元的
我自己試騎了一下心差點飛走= =
就在一次的下雨天我媽摔車了~還去醫院= =
我後來一氣之下直接幫他把輪胎換成好的XD~我媽到現在還以為他的輪胎是當初換的
便宜貨~

ECK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02-24 12:16 AM
聯繫:

文章 ECKO » 2007-11-10 5:45 PM

Aegis 寫:奇怪你爸跟我爸相反 8O
我爸都自己去大賣場買機油然後汽車自己換 8)
所以我自己動手換機車也就見怪不怪 :arrow:
通常都是沒在這方面有所瞭解才會覺得原廠好


題外話:老媽看到注射器(DNA那支)開始念,她以為是不是在注射什麼藥物勒 :-?:
有時候我實驗機油或是油精好不好用的時候
瓶瓶罐罐擺在桌上我媽也會以為我裡頭是
不是裝其他有毒物質或是會爆炸的~

KYMCO G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85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聯繫:

文章 KYMCO G5 » 2008-12-24 6:21 PM

應該這樣跟他們說...

這瓶油不但車子可喝

換剩下來的油還可以拿去炒菜

真是一舉兩得 :?:

叔叔有練過

呵呵

KYMCO G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85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聯繫:

文章 KYMCO G5 » 2008-12-24 6:23 PM

ECKO 寫:我覺得板大您爸跟我媽一樣耶~~
上次換輪胎的時候跟我媽說輪胎不要貪便宜用那種車行兩輪800多元的
我自己試騎了一下心差點飛走= =
就在一次的下雨天我媽摔車了~還去醫院= =
我後來一氣之下直接幫他把輪胎換成好的XD~我媽到現在還以為他的輪胎是當初換的
便宜貨~
一分錢一分貨

輪胎很多都是黑心的 :|

大大們要小心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