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宇俠 » 2009-02-08 10:10 AM
nocode 寫:當然比原廠強多了。 小弟的哥哥向宇俠(原來宇俠就是 YAHOO PCHOME的賣家)
文章 由 小羅 » 2009-02-08 12:46 PM
宇俠 寫: 負責網拍的賣家,不是我本人 本公司另有專人負責於網拍業務
文章 由 nocode » 2009-02-08 1:32 PM
文章 由 阿志 » 2009-02-08 7:14 PM
阿榕 寫:我則是每天騎去公司來回約30KM,10W40這樣約連續騎5天,就有點虛掉的感覺(不好催了)但休息一天沒騎就又沒那個感覺了還真是奇怪.應該是車舊了吧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2-08 9:56 PM
阿志 寫: 正如 HONDA TURBO CITY所言,10W40機油不堪熱力摧殘,不過他還能恢復,算不錯 我的水冷機車也是因為用10W40走市區走走停停,水箱風扇轉不停,同樣的油門摧起來也沒力了,所以後來我就換5W50了
文章 由 stroke » 2009-02-08 11:46 PM
真永 寫: 所謂不堪熱力催殘 請問它們在幾度時會軟腳 eos 10w40 約95度 eos 5w50 幾度呢 barrage 的 幾度呢?
文章 由 nocode » 2010-03-24 10:25 AM
回到「機車使用心得區(含大陸地區測試回報)」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