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人知道VIOS家族論壇發生什麼事了嗎@@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問題]有人知道VIOS家族論壇發生什麼事了嗎@@

文章 larson » 2008-10-31 2:30 PM

已經掛掉好幾個禮拜..是家族解散了嗎?有人知道嗎?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08-10-31 8:47 PM

你好,我是VIOS家族兩大家族的成員,沒掛掉阿
只是小V家族更改伺服器位置
以下是網址
請在奇摩鍵入收尋
小V家族,第一個就是了
如果是VIOS CLUB也是一樣收尋模式,第一組就是了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10-31 9:51 PM

無法上家族網站試一件很痛苦的是耶!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