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自菊島回來了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cpuma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45
註冊時間: 2010-10-17 9:02 PM
聯繫:

文章 cpuman » 2011-06-27 9:32 AM

澎湖我待了8年~~
澎湖是個好地方~~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熱拉~~
熱到快爆炸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